板栗興沖沖地拿了她的作品想得到我的稱讚

雞01.jpg

結果我說很像雞
她氣噗噗的走了,改去找爸爸討拍,
爸爸安慰她說這明明就不是雞,

而是正在拍自己屁股放送愛心的可愛小女生,然後板栗就更生氣,
氣到不想跟我們講話,
還哭了。
幾天之後,她又畫了一個裙子底下只有兩隻長腿沒有手的女孩兒.....
鴕鳥.jpg
(圖片中的手是後來才加上的)
我:她.....有點像鴕鳥耶
板栗(怒)哪裡像
我:就腿很長然後一大團... 哎唷像鴕鳥有什麼關係
            鴕鳥很可愛的
板栗:不行(非常怒)
為了讓她息怒我找了鴕鳥的圖片進行動物教學
人工圈養之鴕鳥種群-1.jpg
 
板栗你看,鴕鳥很漂亮呀!眼睛大睫毛長,還很愛笑
她還是很生氣,最後找了可愛動物的搞笑影片
讓她看了10分鐘才放我走。
 
又過了幾天,我在化妝,板栗跑進來問東問西,
拿睫毛膏問我這什麼,我就示範了一番
 
板栗:哇媽媽這樣睫毛真的好長好漂亮,
                   
就跟鴕鳥一樣真的
                  我覺得
你很像鴕鳥,眼睛很大又很愛笑喔
 
鴕鳥 2.jpg
鴕鳥 2.jpg
鴕鳥 2.jpg
 
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