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爸爸昨天晚餐吃到一半就說覺得冷,臨睡前似乎開始發燒不舒服。於是按照慣例被趕去板栗宮自己睡,我帶兩顆堅果睡主臥。

門一關上倆姊妹開-始-哭:

爸爸生病了~喔喔我可憐的爸爸~我好想念他……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再三保證爸爸只是小感冒而已不嚴重,明天就會去看醫生,
板栗還是不停啜泣「萬一看了醫生還不好怎麼辦~我不能沒有爸爸」


然後核桃也跟著姊姊在那邊哭叫「爸爸我要爸爸~~可憐的爸爸生病了」
我:........... (白眼翻到後腦杓)

板栗:「媽媽!我覺得今天真是最傷心的星期天了!因為爸爸生病」

核桃:「媽媽我心情不好」

然後板栗就飛撲到我肚子上哭泣,核桃也跟著靠在我肩膀抽噎

------神轉折分隔線----------

核桃:媽媽你臭臭的

我:怎麼可能,我跟姊姊一起洗的澡,應該很香

核桃:這裡(戳我肩膀)臭臭的

我:板栗你聞聞看,有沒有臭臭

板栗:.....就口水的味道

核桃:媽媽你看妳,流口水了喔 (逮到偷吃貓的口氣)

我:(爆發)最好我可以流口水流到袖子去!
        吳核桃分明就是你,把我的袖子都弄得都是口水味
        還敢嫌我臭

然後姊妹倆瘋狂大笑「哈哈媽媽臭臭」「哈哈核桃流口水」

板栗:媽媽!今天真是最開心的星期天了

我:你剛剛不是還說最傷心

板栗:對!因為爸爸生病了(馬上轉情緒)爸爸好可憐生病了嗚嗚


................本年度抓馬冠軍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