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借了幾本粉紅色愛情小說
這次想走套書路線,所以除了一個作者是有看過的,
其他三本都是陌生的作者。

喜歡的作者當然放最後,套書第一本先上吧!

那個封面!那個封面!傳說中的平凡怎麼會有這種封面??
封面那位小姐臉色慘白嘴裡還咬著拳擊用的牙套@@
然後看到第二章我就知道這本書我不會喜歡
因-為-又-是-笨-蛋-女-主-角
這次的笨除了偽‧天真,講話兒童化,
當然也少不了總是跌跌撞撞啊打翻東西啊
雖然後來有解釋為什麼這麼笨這麼容易跌倒,
不過已經船到江心補漏遲了
反正女主角就一直跌倒,一直耍笨,
一直一廂情願八腳章魚纏著男主角
然後男主角就一直被激怒又不敢(?)逃走,
一直被纏
纏著纏著就彼此相愛了(默)

如果是一直這麼笨也就算了,
可是作者又要堅持因為某種原因女主角其實是很聰明的
所以會出現幾頁前還在耍笨
  ex 一次性女配角:我要讓你嚐嚐被男人拋棄的滋味!
   偽天真女主角:那種東西也可以嚐嗎?
翻了兩頁過去突然又成了天縱英才
  ex 眾人看著她離去的背影,蘊含著睿智的光芒....

這……搞屁啊 (╯-_-)╯~┴─┴
正在看書中的我馬上大聲的“靠~“了出來,引起了肌肉虎的關心

肌肉虎:既然這麼難看就不要看了嘛(軟言安慰)

小氣豬:都花錢借回來了啊,不看就浪費錢了
    而且也是要看她到底爛到什麼程度嘛

肌肉虎:其實,我覺得你看愛情小說的樂趣,
    就在於挑渣批評吧

小氣豬:………



(天音:你根本沒有立場批評人家男主角一直被激怒又捨不得離開女主角哪~)


痛苦萬分地(?)把第一本看完了 ← 其實我有若干程度的M吧我想=_=
一邊喃喃念著希望下一本不要讓我失望
一邊把套書第二本翻開......



我敗了orz...我敗了orz...我敗了orz...我敗了orz...我敗了orz...我敗了orz...


小氣豬:啊啊啊這個男主角的名字怎麼那麼ㄙㄨㄥˊ啊!!

肌肉虎:你要求很多欸,連人家名字都要批評

小氣豬:可是這是愛情小說啊,
    名字那麼俗氣巴拉怎麼談情說愛啊Q_Q

肌肉虎:叫什麼名字啊?

小氣豬:秦朝的,老鷹的,烈火的;你說呢?

肌肉虎:…………
                (本來趴著看書的他整個頭埋進書裡不動了)

小氣豬:喂!

肌肉虎:………真的很ㄙㄨㄥˊ!

小氣豬:是不是完全可以體會到小茜他們聽到褲襪太郎要改
    名為英俊小太郎的心情呢?是不是,是.不.是.

肌肉虎:“鷹烈,你……“(指)
                “快告訴我,鷹烈……“
                “鷹烈,我……“(幸災樂禍地地揣摩劇中人的台詞和心情)


小氣豬:你夠了喔(瞪)

於是乎這本我連第二章都沒看完就頹然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