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二的班遊,在三仙台附近的土產店
看到一個卓然挺立的那話兒造型木雕煙灰缸

想當年我清純的呢,覺得這個造型好特別喔,到底是什麼呀?
和另一個同學兩人拿著那個煙灰缸研究了好久
我說這應該是香菇
她說應該是某種水果,不然就是沒有嘴的雞頭

正在爭執不休時,有一位男同學經過
看到我們手上拿的東西,大驚:「你們拿那個幹嘛啊!」

我:「這個很好玩啊,不知道是什麼,你覺得呢?」
男:「那是男人的下體啦!」(講完馬上逃走)
我:「騙人!哪有這麼大!」
(是說當時我腦中對於男人那話兒的印象只有我家弟弟包尿布的朝天椒模樣)

結果因為太過驚訝,到了車上還在想這件事,
就沒有跟其他同學搶麥克風唱歌(車上都會唱卡拉OK)

此時另一個同學跑來關心:殺病,你呆呆的在想什麼啊??



我:(不加思索)我在想男生的那一根……




於是,全車嘩然






==

想當年我還真是清純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