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我姐誇上天強塞光碟給我看,
一直說考據很嚴謹很適合我和肌肉虎看

 


結果肌肉虎才看沒三分鐘就被「莫非,我~穿~越~了~」炸翻
然後一直碎碎念到底嚴謹個鬼,堂堂皇子們沒事淨往八爺府的女眷房跑這像話嗎……
才看一集就拒絕再看。

 

我礙於我姐的淫威只能繼續忍耐下去,
剛開始只覺得女主角很像李明依,然後覺得好拖戲
要不是一群皇子賞心悅目,還有服裝真的很精緻這點我很喜歡,
不然應該都被快轉過去了吧
可惜再帥的男生禿頭,帥度馬上減30
八爺如果有頭髮再走頹廢路線有點鬍渣什麼的應該會迷死人吧……
但是阿哥頭真的很no 啊 拜託你們把帽子戴上好不好

 

是說我一直很同情八爺
他不想上嫡福晉的床,又被側福晉拒絕上床,
小姨子待選秀女又不准吃,堂堂一個貝勒竟然是齋公
大概就是長期慾求不滿才一臉苦逼啊

 

經歷一大段騎馬唱歌跳舞之類無聊劇情,四爺總算出手了!
比起苦瓜臉齋公我還是比較喜歡冷面霸情王爺
看到吳奇隆策馬狂奔的時候都在想霹靂虎你手臂會不會脫臼 XD
(想想還真是感傷……小虎隊全盛時期我還一小屁孩,現在都大嬸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然後八爺的才情也太差,寫個情書都抄別人的句子
若曦是現代人不能太過要求,但是其他皇子沒道理老是拼湊別人的句子啊XD

 

總之,這齣戲基本上就是清裝版尼羅河女兒吧?大家都愛馬爾泰若曦
偏偏我們的女主角和誰走得近就愛上誰(的樣子)
一開始和老十打打鬧鬧,接著和十三又稱兄道妹,
終於跟八爺卿卿我我了,對十四又不忘來一記回馬槍,當然也不能放過未來的皇帝……

煩死了!!!!!這女人好賤

 

還在那邊一直糾結不能告訴他們未來否則會被當瘋子……
就說會看相不就得了 ,不然說哪裡看到一個石碑碑上寫著大家的天命之類的
隨便唬爛個理由是難得倒你聰慧過人又來自未來的若曦辜涼嗎?

 

然後步步驚心的劇組未免太過分了!
我一直很稱讚他的服裝很精緻,配色很優美什麼的
四福晉一出場我就炸裂!!!
為什麼只有四福晉的衣服是螢光綠配粉紅,還外加俗不可耐的大花大拉翅!
人家是未來的皇后耶,經費是有這麼缺嗎?
才罵完了四福晉的衣服,十三福晉一出來我又炸到飛起來……
TMD等級也太低了吧!!!好好一個十三竟然配給他這種老婆(還兩個!)
四福晉衣服醜好歹人還蠻美的,十三那些老婆實在是……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覺得綠蕪漂亮,但是跟十三福晉們相比綠蕪真是天仙啊
難怪十三都不想回家,這些後宮佳麗真是皇帝也流淚。

608829 

和十三相比相較,八爺真的不應該那麼苦瓜臉,
這位大哥你兩夫人外加倆小姨子已經是劇中拔尖了好嗎!!就算吃不到看著也賞心悅目啊

一路罵就一路進入尾聲,
快結束了劇組開始發便當,一集死一個人
然後每個主角都是苦瓜臉哭哭啼啼
尤其我們女主角更是苦情到極點,額頭豆豆噴發
看得我氣悶不已

一直在想「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
不得不說有後來的結果根本自作孽成份比較高
讓我實在無法同情女主角的遭遇 
倒數第二集若曦說她要死了,我還冷冷的說還有兩集讓你苟延殘喘呢別急
然後八爺含情派派的說著什麼來世再聚
我又冷言冷語:你有幾個來世不是已經book給你八福晉了嗎

最後一集是比較感傷一點... 但是看到若西又在21世紀醒過來我整個囧

 

所以我看了35集都是若曦的南柯一夢!什麼東西啊

 

---
21世紀的若曦可以改行幫人題字寫春聯兒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