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我的噗友轉貼這篇文章 情感兩性:捕捉戀愛瞬間15個讓女性開心的小動作,結果下面的回文一面倒地吐嘈到炸裂XD
十五個我都覺得很做作!

「每個動作都令人想一拳貓下去」

騙小孩用的

在冷風中不停跳著等人,你中猴嗎?

含著半口飲料微笑→扮鬼臉,讓他噴飲料!

果決而內疚地摁滅煙火頭---抽菸就out了!

風吹著他的臉,他瞇著眼,很迷人吧!--- 我只想到蔡阿嘎一邊打電動一邊吹電風扇然後跟電話那頭說:[快到了啦~]

 

很像羅曼史看太多的國中生會喜歡的

 

好吧我承認我羅曼史看太多>/////
那個「6、一下子強有力地把你拽到懷裡」感覺是還蠻萌的啦,
但是其他我實在無感

 

 

所以我決定來紀錄一下,屬於肌肉虎和我,15個開心的小動作 :


1. 單手倒車回頭看(我覺得這個動作超帥>///<)

2. 在兩人點不同的食物上桌時說:我這個你也吃吃看,喜歡就多吃一點

3. 很自然的把我手上的東西接過去提

4. 在耳朵旁邊很小聲,吹氣似的讚美我

5. 走路的時候自動走在我的外側

6. 「喜歡就買啊」

7. 睡前把我的手抓起來搓手指頭

8. 默默把我吃完的碗或杯子收去洗碗槽

9. 雖然看起來很疲倦但是我出現的時候眼睛都帶著笑

10. 到家之後打個電話來說到家了(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11. 我講了很誇張的話之後他會做出一個被子彈爆頭的動作回應

12. 我刻意撒嬌的時候摸摸我的頭

13. 雖然不擅長唱歌但是為了要唱給我聽默默練習

14. 總是記得我想要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我只是隨口說說)

15. 煮了泡麵當宵夜,等我吃完了才加他喜愛的醋(加很多)

 

 

  肌肉虎:真的嗎?我倒車真的很帥嗎
  小氣豬:對啊~手臂的線條還有專注的神情真的很帥 >////<
  肌肉虎:那我如果在方向盤上面加一個陀螺還會這麼帥嗎
  小氣豬:那我會瞬間冷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