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暑假帶板栗核桃去野柳泊逸住了兩天一夜,板栗對於住飯店的概念就確認為:可以吃好吃的晚餐和早餐,睡特別的房間,有球池游泳池和各種好玩的設施,爸爸媽媽會開放買零食,晚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視…… 難怪每次都哭著抱住門說不要回家!

有一次在聊長大,問板栗長大之後想做什麼,板栗歪著頭,很認真的說:我要開飯店!

接著這個飯店計畫就越來越大了

「媽媽,我的飯店妳可以來住,妳跟爸爸一人一間房間,外婆也可以來」

「我的飯店要有游泳池,而且游泳池裡面還有溜滑梯,可以溜進水裡」

「聖誕節的時候要有一個很高很高的聖誕樹,樹上掛滿燈和小星星」

「我好喜歡小魚姊姊,我要請她來住我的飯店,妹妹太調皮了不可以進來」

有一次帶板栗去吃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套餐,板栗一邊吃一邊稱讚,我說「這家廚師很厲害吧!可以煮出這麼好吃的麵」
板栗馬上回應:「我要請這位廚師去我的飯店,煮飯給大家吃」

參加報佳音回家:「我要請小朋友來我的飯店唱歌跳舞表演」

我說我腰酸背痛:「媽媽你來住我的飯店就可以泡澡,我還會幫妳按摩」

總之不管講到什麼,她夢想中的大飯店細節就越來越豐富......... 

24862545_785232418350336_4272736284833419305_n.jpg

堆積木的時候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是我的大飯店」

順帶一提她們姊妹倆平常在家就是穿這麼浮誇,要不是拿出棍子威嚇裙子底下是不肯穿褲子的。

 

希望有一天她的夢想成真呀!其實阿母也很愛住飯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