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板栗跟爸爸一起睡,我跟核桃一起睡,原因無他,只有我壓得住這小丫頭
如果交給爸爸,大概玩到半夜都還不睡,最後還是得我上場吼叫 

前天核桃突然說要跟爸爸睡,我就請板栗和核桃交換位子
板栗雖然一直說著「我好想跟爸爸睡喔」但溫順的她也很願意陪媽媽睡

然後我過了入冬以來最美好的一個晚上!!!

板栗不像核桃一整個晚上要換四五處位置,不是被踢到就是要一直起來幫她蓋被子
她睡著之後基本不太動,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然後板栗超溫暖的!!
我平常蓋被子都是一人蓋一個雙人被然後像炸熱狗一樣裹了厚厚一層
即使這樣都還要好一陣子才能讓冷冰冰的腳溫暖
但是睡在板栗旁邊,我僅僅是半邊身體靠著她
一下子就四肢溫暖如春,還熱到手不時得伸出被子降溫

聖經裡面說大衛王年紀老邁被子怎麼蓋都不溫暖,所以大臣們就找了一個書念的處女來陪睡
這招真的很有用啊!!年輕的肉體 

 

昨天晚上氣溫又更低了,我食髓知味想要再跟板栗一起睡
核桃就不同意了,先是爸爸壓不住她跑來跑去
接著就淚漣漣說要跟媽媽一起睡
板栗也跟著說想跟爸爸睡
只好又換回來
我說要跟我睡的要當我的小火爐呀!
核桃:媽媽,我是小火爐,你要跟我說「晚安小火爐」
我:晚安小火爐
核桃:還有I love You 小火爐
我:I Love You 小火爐
核桃:還有晚安小火爐
我:.........妳給我快點睡!!!!!

 

但是呢,跟核桃睡就沒有板栗那麼聚熱保暖了
一來核桃小,二來核桃喜歡滾來滾去,熱氣都散掉了,三來
核桃自己怕熱,長袖必定把袖子拉到手肘以上,又不愛蓋被
一摸過去都是涼的 

 

結果我睡到半夜把肌肉虎喊醒
「老公,我們換個位子吧,我覺得好冷喔」

 

一躺在板栗旁邊沒兩分鐘我整個人都軟了~~喔喔喔好像開暖氣一樣好酥胡~~
真好,我的板栗小火爐。

26195600_802330256640552_66504859081940222_n.jpg

板栗作品:爸爸媽媽還沒有生我們的時候開心出去玩,我們還是小天使在天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