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押堅果姐妹午睡,核桃突然跳起來說「便便!便便!」雖然被騙了很多次,還是把房門打開請爸爸拿小馬桶讓核桃便便。

沒想到這次是真的!十幾分鐘之後爸爸把光屁股核桃帶進房間,說她在客廳一拉完就站起來弄到腳所以幫她洗屁股洗腳洗小馬桶。板栗姊姊還誇獎了一下核桃說她很棒要便便會跟大人說。

傍晚大家都在客廳,我蒸了兩個粽子餵食兩顆堅果,一面覺得鼻端傳來陣陣屎味。
「賽核桃好像又賽了」

「午睡前才拉過怎麼可能又賽」

「阿就聞到味道啊.... 賽核桃過來媽媽檢查!」

嗯嗯尿布裡面沒有屎,可能是放屁??

放眼望去滿地的玩具,其中一個巧虎的拉鍊袋上面好像沾到點東西,約一小指節大小泥狀物。核桃有時候咬不碎會把食物吐出來,但是那個顏色實在很可疑.....................

「爸爸!!你看這是什麼!!!」

「....................是賽。」

「為什麼地上會有這種東西!!」

爸爸解釋說大概是核桃一拉完就站起來的時候掉下的小碎片,沒注意就掉在巧虎拉鍊袋上面...........一邊講一邊親力親為的把拉鍊袋丟進垃圾桶。還好我眼睛尖!滿地的玩具萬一踩到了那不就糟糕。

等一下,我還是覺得屎味繼續飄過來。明明袋子都丟掉了,該不會剛才已經被踩到然後又隔到別的東西上面吧?要一個一個玩具拿起來聞嗎.............
我焦慮的想著

還好沒多久我就發現屎味的來源。
在冰雪奇緣球屋前面,被幾本書環繞著,一陀拳頭大小的屎默默的躺在那邊,靜靜的散發著屎味~~~

 

「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會有賽啦!!!爸爸!!!!」

13996205_1269437593067341_6602743268235864670_o

補充解釋一下自從某次我幫板栗把屎不成功還被肌肉虎嘲笑是「牝雞司晨」之後,只要小孩拉屎都是爸爸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