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欣賞一下「讚美之泉」的原版

核桃:讓讚美從四處響起,讓屁股在空中飛舞

板栗:什麼啦!是音符!音符!

核桃:讓讚美從四處響起,讓衣服在空中飛舞

板栗:吼!!!

----

核桃:媽媽妳為什麼要開暖氣

我:那不是暖氣,是除濕。

核桃:可是他又不會煮飯!

----

板栗:我是值日生值日生(重複100次)

核桃:安靜,我想專心的玩我的玩具

板栗:(繼續repeat)

核桃:哦姐姐你真的是喋喋不休。

板栗:喋喋不休是什麼意思?

核桃:就是一直講話,巴拉巴拉的。

----

核桃:媽媽我在畫你唷

我:哦好啊謝謝

核桃:你要穿一整件的裙子還是上衣加裙子

我:一整件的,可以遮住我的肥肚肚

核桃:那你要長裙還是短裙

我:長裙好了,顯瘦又顯腿長

核桃:我直接把你畫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