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入坑「御賜小仵作」的關係找了原著來看……

(掩面長嘆)

(一臉誠懇)御賜小仵作絕讚的劇本就是作者寫的,可以看出作者三年磨劍時光沒白費,很棒。

 

拉回來講小說心得
王爺搭配仵作的探案類型
第一個案子堪稱完美~中間開始走下坡,結尾的那個案子我找了兩個平台但是好像都有漏文,兩個平台的劇情不太一樣,就亂七八糟的結束了。
劇情上除了鄉野村婦的女主以及長篇大論的兇手自白讓我覺得很失望之外,
最無法接受的就是:
男主設定是一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藥罐子體質超級虛弱,但是從男女主成親之後就每一章都做了又做!不須要這樣吧!!這位太太你夫君手都抬不起來了你還要天天騎他天天騎他,日也操冥也操,讓他多睡一點不行嗎?
沒有看床戲看這麼不耐煩過,NEVER!!  這種探案類型的小說就是應該要情節緊湊,一直拿床戲來塞章節那就弱掉了啊,消磨我的耐心

    
最後要說:改編成電視劇之後男主角不用坐輪椅了,正經的接吻一個都沒有!!你們能不能平均一點啊(淚奔)

小說不怎麼樣,電視劇一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