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像到肌肉虎和我,板栗也是個愛看書的孩子。爸爸推坑她看金庸全系列(已完食)媽媽推坑她看哈利波特 (目前進度第七集)

週末的時候我睡午覺,她就擠在我旁邊看小說,一邊看一邊「啊!怎麼會這樣~~」「對對對沒錯沒錯」「媽媽什麼是生骨藥」「臉上青筋什麼意思」嘰嘰喳喳個不停,被我抱怨之後好不容易安靜了幾分鐘,我也開始作夢,突然板栗大叫:
「媽媽!!媽媽!!!妙麗遭受攻擊了!!!!」
被吵醒的我:「........... 板栗,我在睡覺,等妳自己遭受攻擊了再叫我」

某天夜裡我跟肌肉虎趕了小孩上床睡覺開始看電影,看到一半板栗哭著跑出來 (驚!哪裡不舒服嗎)
板栗:嗚嗚 媽媽對不起,我沒有睡覺在偷看哈利波特
我:唉,那明天早上爬不起來不要亂生氣。好啦好啦那看完了就趕快去睡呀!
板栗:可是鄧不利多死掉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

板栗喜歡有點奇幻媽佛或怪譚類型的故事。之前生日禮物跟姑姑許願了妖怪出租者,最近推薦我看仙靈傳奇系列,還直接從圖書館借回來塞到我鼻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