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者之前給我的感覺就是走溫馨平淡路線
女生很ㄍㄧㄥ,男生都是斯文莊重型的,
結果這本讓我很意外,這本的男主角相當活潑討喜:)

看得時候就覺得這是滑頭油嘴很像令狐沖的男主角和儀琳師妹的故事
好啦,其實只有小尼姑念經的部份讓我想到儀琳而已
儀琳貌美伶俐又能言善道,我們的女主角可真愛哭=_=

情節熱鬧有趣,還有五彩繽紛花樣百出的法術(?),很適合走喜劇電影路線

雖然女主角不得我疼,不過男主角太可愛了~
一連串咒文唏哩呼嚕念來真的很好笑
孝女娘娘上身的時候更是精彩啊(拍桌)


然後是缺點

鐵膽被送回去之後,後面就完全虛掉了=_=

還有一開始的尼姑們,很怪。
已經是出家人了還會有重皮相爭風吃醋的心態
連我這個基督徒都覺得作者在虎爛

而且尼姑和道士,怎麼可能融合的這麼順暢
你念你的佛我作我的法,基本上是不同的宗教觀吧 @@
(其實我對佛教道教不熟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