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的設定很……有趣。

我們的男主角相當勇猛,在女人方面,沒有千人斬也有百人破。
甚至到小說結束的時候,他還是維持著一男多女的愛情模式。
而女主角呢,並不是他的唯一。

~bi~(消音) 
這什麼爛貨啊 (╯‵□′)╯︵ ┴┴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愛要專一嗎?
這樣也可以當男主角,是看不起廣大愛情小說讀者喔!

男主角:(設計對白)
少女們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皇帝。
這些女人們呢,都是我御筆親點的嬪妃,很合理吧?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皇帝,有個三宮六院在身邊,也是很合邏輯的。



故事大綱:
後宮佳麗無數的皇帝愛上外貌平凡據說聰慧生性淡泊的小才人
最後小才人生下龍種太子。

在粉紅愛情小說界什麼沒有,花心浪子狂放男最多,
只要碰到了女主角,經過一陣愛的洗禮之後,
就會徹頭徹尾大改變,單戀一枝花;
本來的肉體享樂派,碰到美豔女配角還會不舉等等。

但是我們這位男主角不是,
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但喜歡美女,
並且享受美女在他面前從冰山到融化的過程。
就算女主角深深的吸引了他,他還是維持著他廣大的後宮
而且讓所有得寵的嬪妃們雨露均霑
至少他覺得對女主角已經極度讓步,讓她不用和其他嬪妃們共用一張床


只能說作者很敢,這樣的男主角也寫得出來
不過仔細想想真實的狀況的確就是這樣,
能得到皇帝專寵是一回事,真正屏退三宮六院只有皇后一人的,歷史上根本沒有吧!
古時候的女人真的很可憐啊
我一點都不覺得,所謂的愛是可以和別人分享的。

至於女主角,
雖然愛上了皇帝,得不到專一的愛情,很苦
不過換個角度來講
反正她本來就不想嫁人
皇帝保障她的生活,讓她可以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還可以常常見到她的心上人
基本上她的日子也沒什麼大改變,應該算是不錯的結局了。


除非你想要看有別於一般假花心真專情的男主角,
否則這本書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