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時候覺得三十歲很遙遠
覺得人活到三十歲就夠了可以再見了
事實上這幾年的經歷雖然沒有大風大浪
可也是二十歲的時候無法預見的。

三十歲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似乎應該要成熟知性一點,不能再裝可愛耍白痴了
想想二十歲的我  雖然動不動傷春花悲秋月  
好像還來得才華洋溢一點

可現在我除了比二十歲的我多了一點世故
可愛照裝  白痴照耍  也沒有多有智慧到哪裡去
這麼多年來就是肥肉增加十公斤而已 = =

喔喔  還是有進步啦
這幾年勤於保養  皮膚反而比二十歲的時候來得穩定
(只有這種小事嘛??)

不知道四十歲的我再回頭看三十歲的人生會怎麼想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