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完之後一頭霧水

    一堆主角的前世今生傻傻分不清楚
    女主角到底是不是三隻眼好像很重要又不重要
    女主角的爸到底是出來幹嘛的?
    柯家和三隻眼是簽了什麼契約嗎?搞了老半天女主角也不是親生還照樣好吃??
    男主角因為一直跟女主角接吻所以愛上女主角(是這樣嗎?)
    兩位男主角連人家長什麼樣子都忘了那到底在等什麼?  等待狗頭??
    女主角自己都不知道缺少什麼為什麼還這麼在意?
    (是一出去原本有的就會缺少還是未來會缺少??)
    然後花這麼多篇幅講這些看不懂的東西跟男女主角談戀愛有什麼關係???

我很不想承認我沒有慧根看不懂,不過就是這樣  囧rz
但是怕被粉絲說我沒有用心去領悟于大高超的境界
所以我又看了一次
不是因為這本書好看想要再次回味,而是想弄懂到底在演什麼
明明每個中文字都認識湊在一起就看不懂還真是見鬼
        馬的,老娘準備考試有這麼認真早就得主副修並優獎了 <( ‵皿′)╮  ╩══╩ 

第二次看完之後很生氣
雖然總算搞清楚陳嬌九九三隻眼和柯嬌嬌的關係
可還是被東一個伏筆西一個暗椿還有什麼鬼前世因緣弄得整個故事卡到不行
想說大概跟刺殺據點一樣到最後就統統真相大白
錯!一點都沒有恍然大悟的喜悅
到最後除了女主角是三隻眼所以男主角愛上女主角之外什麼也沒解釋
這已經超過留白餘韻的範圍了吧 (/‵Д′)/~ ╧╧

場面搞得很盛大,設定弄得很繁雜,都不過是舞台上假造的佈景
禁不起不同角度的細看
偏偏男女主角的主戲又撐不起全場
哼哼,果然是到男人心里去的路通過胃,一直餵食就可以得到愛情。


我只能說這本再度讓我失望,或說水淺養不了大魚好了
于晴想要表達的東西太多太雜,男女感情相對之下甚至被擠偏了主線
一本十萬字的言情小說並不是個適合發表的媒體,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