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是難看的片,只能說,不知所謂吧。
某些片段很不錯,接著就是奇怪的片段,然後又來一點有趣的歌舞這樣
而我,我竟然能把這部片看完!我的忍耐力又增進一個等級了
Level~ up!!

優點也是有的:
和服很華麗精緻  
穿著和服跳怪異的舞很促咪
音樂也很,多元
我想裡面最好看的就是服裝吧(抓頭)

這件看起來很像長袍,可是其實全部都是流蘇
裡面則是長窄裙開高岔,旋轉起來非常漂亮,很像是跳國標的舞衣
這件衣服我很喜歡,歌也不錯

這首歌很好聽,小朋友很可愛

是說章子怡在裡面的造型一直讓我覺得很像范范。
小田切讓明明穿著和服卻一直腿開開露大腿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