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後去看紙莎草畫,雖然很漂亮可是非常的貴,我對於藝術無法投資那麼多錢,所以晃了一圈就出來。

接著到漢卡莉莉市集逛街,很有趣,每間店都小小的,店主站在門口拉客,各種語言都有。
其實埃及的小販和印度比起來,埃及還滿有禮貌的。其中有家店我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想要的東西,店主人還是誇獎我眼睛很漂亮啦肌肉虎娶到我真好命啊還和我合照並且祝我一天愉快。另外一個店主人還問我們要如何用中文招呼客人進來看。
最後買了一對駱駝的香精瓶,但是完全忘記殺價(囧)
繞出迷宮般的市集回到集合點,肌肉虎點了一壺水煙抽了起來,當場花光身上所有的錢。
吃完晚餐就前往機場,又是一整天的「長途拉機」,埃及之旅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後續:
2009.02.23
漢卡莉莉市集被丟手榴彈,炸死一個法國少女,還有一堆人受傷……
看照片就在我們抽水煙那邊,覺得有點難過
無論如何感謝上帝保守我們旅途順利出入平安
能有機會去埃及,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