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超爛!超爛!藉口很多理由一堆,總之都是別人錯
無法忍受這種說著我只愛你可是肉體亂來的男人
女主角大概是被下春藥或是打破誰的骨灰罐才會被男主角吃死死


男主角在路邊看到女主角很可愛,就去搭訕,然後馬上強吻上下其手
女主角鬼遮眼只覺得男主角好帥自己被吻好害羞 (宅宅鄉民:人帥真好 哭哭)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男主角不知道哪根筋錯亂,
交往沒幾天就跟還是大一的女主角求婚
女主角一時驚嚇不答應,傷了男主角高貴的自尊
男主角大怒翻桌,還把主動求和的女主角趕走
女主角眼看著男主角帶著別的女人回家準備上床 (無誤會!是真的要提槍上陣)
傷心欲絕離開台灣,而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死於飛機失事
傷心欲絕繼續遊戲花叢(未亡人超淫亂?)
為了滿足肉體慾望情人一堆,還娶了兩任老婆,
和女主角再見面的時候,和第三任老婆結婚不到一個禮拜
發現女主角沒死馬上拋下和第三任老婆的蜜月假期
闖入泳池的女用淋浴間裸體露鳥外加強上女主角
女主角經過了七年的歲月依舊鬼遮眼覺得男主角身材好強壯(宅宅鄉民:人帥真好again)
男主角就把女主角帶回家監禁強迫女主角答應他的求婚
(請注意,這時候男主角的第三任老婆還傻傻的在國外跑蜜月行程)


後來的劇情我也不想寫了,總之男主角就是咄咄逼人的堅持:
「我結婚那麼多次還不都是你不答應我的求婚的緣故」
請問男主角是從亞利安星球來的嗎?到底在講什麼鬼??
偏偏女主角被洗腦久了也覺得男主角這麼說似乎有點道理,
兩個人就又好起來了……

媽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這個男主角與其說是惡魔,不如說是人渣


最怒的是

跟女配角的拍手從第一頁開始就拍得啪啪響
害我以為光暖場就這麼精彩,正角兒應該打得更精彩火熱才對
結果女主角反而沒有寫到什麼青菜帶過
反賓為主了吧作者!  (踹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