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OD可以免費看完第一季。本來,光是「火炬木」這個標題感覺不太吸引我,要不是已經看過第一集的肌肉虎大力推薦,我大概不會去點來看
    肌肉虎:那個男主角很帥!真的
    小氣豬:衝了!

喔喔喔!超大心的~~
男主角真的很帥啊,眉眼間有湯姆克魯斯+修葛蘭的味道
肌肉虎則是讚賞他的軍大衣造型

劇情是走現代科幻路線 
火炬木小組是專門處理外星人的一個團隊
除了謎之組長之外,其他都是學有專精的「普通人」
(真的很普通,所以前幾集與其說處理外星人,不如說處理團員的情緒問題)

男主角當然就是軍大衣型男 Jack,不會老不會死
非常的冷靜,領導能力也很強  常常會站在大樓屋頂思考(?)
性向是「雙性戀」,男女通殺之外,連外星生物都加入被迷倒的行列
我偷看了一下wiki  演員本身就是個Gay  真是太讓我小花亂飛了
Truely, He is way too cute to be straight

女主角Gwen  不甚美麗  會忍不住一直看她門牙的裂縫
感覺帶個牙套+紅色粗框眼鏡  就會變成Ugly Betty XD
原本警察出身,可是除了大膽衝衝衝  其他警察應該有的訓練好像都沒有
算是小組成員裡比較「人性化」的一位,但是這也是缺點,常常搞砸事情
簡單講,她是個女張飛

其他成員有 Tosh小姐是電腦程式高手  好像喜歡歐文
搞笑派Owen是醫生 那個「垂死男人的最後一吻」在緊張的劇情中讓我大笑
溫和有禮的Ianto則是負責處理各種善後,是朵悲情苦戀花
他超強的女朋友因為暴走被其他團員一人好幾槍幹掉了

總之非常精彩~希望我的上線們可以提供第二季啊(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