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又住對面梗。

男主角大學不知道畢業了沒就走上了混流氓(?)之路
底下有一批死心塌地任君使喚的小弟
後來因為一場誤會,女主角被男主角抓住,掙扎中自己撞到櫃子
打破(?)了爸爸留下來的娃娃,對男主角大怒,
揚言娃娃不修好不理男主角
然後兩人就沒聯絡了
男主角這邊為了女主角的一句話去日本學作BD娃娃
又為了娃娃的眼睛需要而去學做藝術玻璃(有錢真好!)
三年之後這兩項技藝都成為業界頂尖回台灣開公司,
真是比常威還威(不用當兵嗎?)
而女主角只是從學生變成雜誌社小菜鳥,相當沒有長進
同樣是三年,兩個人還差真多 @@

女主角有點臨界於笨蛋女主角的邊緣
剛開場讓我有點不耐煩
傻氣  幼稚  自以為是
為了一點小事情(誤會男主角和女配接吻 + 娃娃意外受損)
就耍任性和男主角斷交三年完全不聯絡
就算那時她不愛男主角好了,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她至少是個不重視友情的人
不過後來她認清自己感情之後就勇往直前,還蠻不錯的
喝醉了酒會變成台灣國語的笑點也很cute
最後在同事的提醒之下也有反省自己被人排擠真正的原因
總而言之女主角從出場到結尾,在性格上是有所成長的

男主角人不在國內的時候就派小弟監視女主角,
自己則是開分身當MSN網友成為女主角心靈上的支持
結果無腦小弟揣摩上意,只要女主角交了新男朋友就會去痛扁對方
扁到男朋友自動消失,女主角一頭霧水還以為自己有百慕達魔咒
一談戀愛男人都會自動消失
後來真相爆發,
女主角為了「男主角以愛之名掌控她的生活讓她無法接受」大發脾氣
這裡我真的相當同情&同意女主角的不爽
是說這段我覺得還蠻值得戀愛中男女思考的
愛情中難捨難分這是自然,但是要如何拿捏分寸
能夠讓兩心相貼又保留適當的個人空間
而不是死粘著對方讓兩人關係緊繃無法喘息

剛開場有點跳,不過之後就越來越順
對話劇情都蠻輕鬆的
正要滾滾之前女主角緊抓內衣不放手說:不能脫!C罩杯會不見
讓我忍不住噗哧一笑

結論: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