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了山森原的牛奶鍋,超幸福~
山森原真是我的愛店,每種湯頭都好好喝
我特地不要白飯就是要多喝兩碗湯
結果飽到快吐了(該不會是懷孕了吧科科)

心滿意足騎上機車,上了福和橋機車引道
首先就是看到遠遠一堆穿著警察雨衣
靠近後看到兩位警察搬著腳踏車逆向走下橋
才在想為什麼警察要把腳踏車搬去哪
輪子就輾過一攤……紅紅的黏稠液體   (抖)


那個應該不是某種人體液體

不是吧不是吧??

 

回家之後馬上上雙和版問有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鄉民回覆:

suzuke:大概六點多一點,有發生車禍                  09/03 22:40
suzuke:往台北市的方向,我有看到傷者是個老人   09/03 22:40
suzuke:所以液體當然是...                                 09/03 22:41

果然 >"<

我就這樣輾過去了輾過去了輾過去了輾過去了輾過去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啊那我的輪子上不就有魯米諾反應

◢▆▅▄▃崩╰(〒皿〒)╯潰▃▄▅▇◣

 

希望老人家早日康復,下次騎腳踏車小心一點

常常行經永和幾個連外橋:福和橋 秀朗橋 永福橋
看到腳踏車和機車爭道,都忍不住為他們捏把冷汗
尤其是福和橋,機車道感覺特別窄車子又多速度又快
真不懂,如果我是騎腳踏車我才不要搶機車道咧,我會騎人行道 XDDD
反正橋上的人行道都是擺好看的很少會有人去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