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從某天我問了肌肉虎一個問題開始:「欸,你覺得比『踩到大便』更慘的是什麼?」
「不知道耶……」
「就踩到大便然後滑倒,結果身上格到大便啊哈哈哈哈~~」
「可以不要聊大便的話題嗎 =_=」
「有什麼關係嘛,又不會講一講就真的踩到大便……」

Part 1

隔一個禮拜天,雨下得很大很大,開車去教會的時候發現車子裡面竟然出現果蠅,還有種腐爛酸臭,找了好久才找到罪魁禍首:之前去姑姑家烤肉,行李箱裡面滾落一顆生菜,都已經出汁出得一塌糊塗,虎爹原本放在行李箱裡面一些文件統統浸泡在爛菜汁裡面。還好虎爹已經退休那些文件也沒用了。肌肉虎連忙把爛菜撈起來丟掉,然後把那些文件丟到陽台的水桶裡面泡水,泡爛了之後再晾乾這樣如果文件有機密性也可以達到碎紙銷毀的功能。

肌肉虎在陽台忙,我則是躺在房間昏昏欲睡。接著肌肉虎大呼小叫跑進來叫我看陽台來了一位嬌客~~原來是雨下太大,一隻鴿子跑來避雨。我還拿了一點麥片想要招待他,不過鴿子表情相當不屑,縮在花盆旁邊聳起毛變成一團毛球。我看了看覺得很無聊又跑去睡覺,肌肉虎則是繼續在弄那些沾到爛菜汁的文件。突然,他摸到一條黑黑軟軟又濕濕的東西,本來以為是菜葉爛掉,沒想到仔細一看……

是鴿子大便!!!

鴿子在陽台四處散步,走過之處都留下了豐盛的禮物 >"<

肌肉虎捧著他沾到鴿便便的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拿起刷子開始刷陽台地板。

 

Part 2

又隔了一個禮拜,我在浴室馬桶前的腳墊上,發現了一沱花豆大小,已經乾掉的屎。
我有用手指和鼻子確認過,的確是屎沒錯。

除了腳墊上之外,地板上還粘著零星的兩粒綠豆屎:研判應該是先掉到腳墊上,然後滾出去,還好還維持著原來的形狀沒有被踩扁。而且看這個風乾的樣子,我家浴室通風不錯(這是重點嗎?)

處理完地上的屎蹟,接下來就要問:兇手是誰??

我和肌肉虎沒有在浴室拉屎的習慣,所以算是擁有不在場證明。
肌肉虎第一時間懷疑會不會有小偷作案拉屎嗆聲,趕快檢查了我的嫁妝寶貝們……也都還在。

於是最大的犯案嫌疑人就落到了,星期天下午有來我家玩耍的東東強強身上~~~
其中又以現在念中班的強強,嫌疑最大。因為他有「玩到忍不住才跑廁所結果尿褲子」的前科
推測應該是在我家玩到賽都出頭了才跑廁所,褲子一脫,先遣部隊就滾落在地……

恩恩怎麼想都很合理。

晚上肌肉虎回虎娘家拿便當講了這件事,
虎娘竟然說:「虎爹昨天有去你們家送豆漿,所以他也有嫌疑喔~」
惹得虎爹大咆哮「干我屁事!!!」

於是這個地板拉屎的小事件瞬間拉高到了「證明虎爹清白」的層級

肌肉虎找來了強強,先哈拉兩句破除心防
然後單刀直入詢問:「你星期天來舅舅家玩的時候,有沒有大便?」

小朋友猝不及防,只能先裝傻:「蛤?什麼?」假裝他聽不懂這個問句。然後馬上把頭低下來不敢看肌肉虎的眼睛,小聲的說:「沒有啊。」

然後肌肉虎就講了一大篇誠實的可貴之類的演說,小朋友一直低著頭,眼珠子亂轉,等肌肉虎的演說告一段落,他還是頭低低的不敢看人,一陣沉默之後,總算想到說詞:「我想那是狗狗大便吧?」

肌肉虎:「怎麼會有狗狗跑到我們家來大便呢?」
強強:(還是低著頭不敢看人)「因為你們家門沒有關好啊!」


陳強強,擁有前科,沒有不在場證明,無法通過測謊
兇手判定!!!

恭喜虎爹冤屈得到洗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