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照例回婆家去吃飯
餐桌上公公對於我到底有沒有懷孕這件事的執念非常旺盛
從我七點開始吃飯就無限循環跳針



一定會懷孕吧?
    沒有問題的啦都已經做人工了嘛
    你有沒有在禱告啊?我跟媽媽都有去幫你們拜拜耶!
    一定要懷孕喔!最好是一男一女雙胞胎喔!
    你們現在不生老了怎麼辦!
    一定要趁年輕趕快生啊
    快點有好消息吧!
    你看oo的小孩多可愛!你們也要有啊
    應該可以懷孕吧!
    千萬不要有壓力,我絕對不給壓力的,沒有生男生也沒關係
    明年的這個時候應該就可以抱孫子囉呵呵
    都去台大看醫生了怎麼可能不成功?
    百分之百一定會成功的啦
    男生女生都好啦
    快去抱抱小孩讓你沾點好運快點懷孕
    一定會懷孕的啦!
    現在就等你們好消息了
    我怎麼可能沒有孫子,這次百分之百一定會懷孕的
    最好是雙胞胎,而且要一男一女!
    我看你氣色很好懷孕沒問題的


期間當然也有和肌肉虎的姊妹們聊到其他的事,
但是公公的執念又一直讓他把話題拉回繼續跳針
重申他非常希望我可以懷一男一女雙胞胎這件事
不停的追問到底可不可以成功懷孕
我當然只能一直陪笑說好好好我也很希望趕快懷孕... 是是是我們也很期待  之類的

就這樣跳針了兩個多小時,我還暗暗的捏肌肉虎叫他阻止一下他老爸
肌肉虎也很無奈在那邊嘗試轉移話題然後失敗
當公公問出:是不是下個禮拜就可以驗孕  的時候


我的理智斷線了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是你逼我不得不出手啊

中國古拳法。奧義  


是的,我使出中國古拳法奧義:魚。翔。拳

拍桌尖叫「不要再說了好不好我又不是不想生我也很想趕快懷孕啊」
然後開始崩潰痛哭

(其實我本來一度有拿茶杯丟人的衝動……看來理智也沒斷得很徹底)






後續當然是一團混亂
虎娘衝出來罵公公喝醉酒話太多
大姐趕快打圓場說爸爸沒有別的意思當沒聽到就好
外甥女(兩歲半)看到我痛哭也跟著哭:嗚嗚~舅媽為什麼哭了~嗚嗚(真貼心,不枉費我平常疼她)

然後肌肉虎就把我拉回家了





後來肌肉虎說,爆炸一下也好這樣老爺子應該會收斂一點
我說才不會咧你太小看他了,下次他保證照樣跳針不然賭一千
肌肉虎說好半年之內老爸要是再提生小孩的事就輸我一千


大家覺得我會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