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應該是最近讓我笑到最誇張的一件事吧!
不過很難用文字描寫,我試著敘述一下好了


人物介紹:
小氣豬:美豔人妻,這個不用多講,不過今天的角色是青少年團契的輔導
香腸 :歡樂搞笑研究生一枚
丁叮噹:老是被大家虧的老實人
炸雞 :國二小男生


今天我主理團契的小家時間,就帶了“用10個名詞形容你自己“的活動
首先給大家十分鐘的時間思考並寫在紙上,然後就輪流分享這樣


    丁叮噹:喔我只寫了九個,還有一個想不出來欸~

    香腸 :那我幫你想一個

    丁叮噹:(大喜)是什麼?

    香腸 :
~~

    丁叮噹:=___= 我不要!!

    小氣豬:啊你毛的確很多啊(笑)

    丁叮噹:(很聽話地把腳翹到桌子上,捲起褲管)嗯,也是啦……
    (突然回神)可是我不要寫毛啦~~

    小氣豬:丁叮噹是一根毛~啦啦啦

    丁叮噹:不要!不要再提毛>"<

大家一陣嘻嘻哈哈,這個話題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


接著就每個人輪流分享自己的十個名詞,氣氛相當熱絡。
然後,就輪到丁叮噹了……

    丁叮噹:哈哈換我。我第一個寫得是……

    小氣豬:(搶白)



    (哄堂大笑)


    丁叮噹:才沒有!

    香腸 :怎麼會沒有,你剛剛不是寫不出來我說叫你寫毛嗎?

    丁叮噹:沒有啦!沒有毛啦!

    小氣豬:喔~你寫得是“沒有毛


    (眾人再度狂笑)


    香腸 :(指)你…該不會是
白虎吧!

    小氣豬:(瞪)喂!不要亂說!


我瞪他的意思呢,是覺得這個詞兒有些兒童不宜,
畢竟現場還有四五個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而且牧師也在=__=
雖然牧師不會很嚴肅,不過在他面前講這種話題還是害羞了點……
不過香腸回我的話讓我知道,他並不了解這個詞的真正含意


    香腸 :(抓頭)錯了嗎?那個白虎不就是全身沒有毛……

    丁叮噹:(臉紅)喂!

    小氣豬‧炸雞:(同聲)當然不是!!


喔喔喔!炸雞跟我異口同聲,讓我真是有點,應該是
相當驚訝!!
現在的國中生竟然這麼……這麼博學啊XD

想當初我還是五專二年級之後才知道這個詞
(嗯,我記得是失聲畫眉這本小說)
而且一開始還不太懂,是對照了前後文才略略猜到
沒想到,才國二的炸雞竟然比研究ㄙㄥ還要清楚
那我剛剛還在擔心什麼這個詞兒童不宜,真是班門弄斧啊(?)
反正年紀最小的國二生都知道了,那也不用刻意避諱了嘛~
正想要給香腸來個機會教育,炸雞已經一臉認真的糾正開口………





    炸雞 :
白老虎有毛,毛是白色的,
       
那是一種突變,並不是沒有毛喔 /( ̄▽ ̄)♂



眾 人:
"▔□▔ (核 爆)



---
國二生果然還是單純的(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