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的時候是下午1:35150張號碼牌已經全部發光光 
當然也拿不到傳說中的蟬堡(可惡!我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人從金石堂沿著樓梯一直排到一樓還沿著天棚繼續排。很緩慢的前進著,好不容易終於讓我走到收銀台前,還讓我買到了兩百本中的倒數第二本,真是好哩佳哉啊!

買到了之後才是等待的開始, 感覺過了幾百年隊伍都沒有往前移動的跡象。這時還出現了謠言,說只會簽有拿號碼牌的!我前面有幾個人就因此而離開,我很無助的哀號著說:「那怎麼辦呀,我想得到簽名>"<旁邊就有不知名的同學就很熱血的說:
「那就等吧,
要相信正義XD 」

被激勵後的我就繼續隨著人潮往前移動。隔一段時間,很瘦的經紀人小姐就會問問題送東西;像是月老的女主角叫做什麼之類的問題。然後據說是獵命師還是哪本的主角也有出現,哀哀泣訴著沒買到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麥克風到底在講什麼也聽不太清楚)

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因為現場安排的動線不太好,所謂的號碼牌除了拿得到蟬堡之外沒有特別有用。像我看到101都簽完好久了,67還沒輪到;我心虛地站在134號後面跟著走,看著我後面還有7778 ……這到底是……??

等我終於距離刀老大一公尺的距離時,已經快要四點了!
總算快輪到我了,前面排的同學還特地打電話給姊姊(?)讓她和刀老大講話,真是感人姐弟情我拿出了相機請身邊帥同學幫我和刀老大照相 ~
謝謝你!帥同學!熱心助人的你會得到幸福的! 
這時發現我手都在發抖,眼前也出現了小星星在飛舞著,是有這麼興奮嗎?? (天音:其實是因為沒吃午餐又站太久而已) 
            順便要提一下幫我照相那位帥同學的相機, 
            竟然還貼心地附有遮雨小棚,真是太cute

 

 

 

 

然後終於輪到我了!喔ya!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書簽完就放在桌上沒拿人就走掉, 走了五六步想起來,又擠回去拿,走了五六步想到沒蓋章,又擠回去拿  >"< 
(啊啊啊好丟臉)

然後還有碰到小約小靖,他們是129 130號,還在排隊=_= 
小約把蟬堡借給我,所以我也看得到蟬堡了喔呵呵呵呵

 


---
現場聽到的對話;
A:「有人問我獵命師和陰陽師有什麼不同欸」
B:「大概就是吉思美和吉娃娃的差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