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6 jan, 2003
我在台灣就打算好,星期天要去巴黎靈糧堂聚會。
不過因為出門太急,竟然忘了把印好的地址電話帶出來。
昨天我跟小菲說星期天要去教堂,
小菲就說,啊我知道,我家附近就有啊,明天早上帶你去。

結果他帶我到了天主教的教堂(抓頭)
既然是法國人的教堂,所以講法文也是很合理的
第一次在天主教教堂“望彌撒“
雖然有發一張程序單,上面還把歌詞都印好,
不過儀式似乎並沒有照著程序單走,
至少我老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唱什麼。
神父講道,還聽得懂一半欸~然後還念了法文的主禱文和使徒信經(笑)

聚會結束之後走回小菲家,
赫然發現巴黎靈糧堂就在小菲那棟大廈二樓~
真是……

今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小菲開車帶Ling和我去玩囉~(小菲大好人!!)

●楓丹白露宮 -
感覺很像凡爾賽玫瑰裡面奧斯卡會出現的地方。
不過是個行宮而已,就這麼金係係閃亮亮,貴氣逼人啊!
光是一間公主的房間就比我家全部還要大,king size 絲絨的床,
床頂還有大罩子和流蘇垂下來。一堆金色花紋的傢具還有燭台,
然後牆壁花的跟鬼一樣,很懷疑這麼複雜的房間人是怎麼睡得著。

好容易走到一間比較小,綠色係為主看起來很素雅清爽的房間,
暗自讚嘆︰是我才不要睡那種花哩花氣的,多俗氣啊,要睡當然選這間啦!
結果一看牌子︰傭人房


晚上在越南餐廳吃“金邊吵粘米丸“→米苔目吧?

然後就把行李搬到grace家
到的時候grace已經把她的沙發床打開鋪好,還為我準備了毛巾浴巾拖鞋
幫我開行李掛衣服,還告訴我家裡食物放在哪裡

grace好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