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可魯波約好了要去看電影,
結果臨出發前機車發不動
試了好久踩了好久都沒用
只好車子丟公司門口坐公車回家,而且不能去看電影。

星期天肌肉虎又試了一次還是發不動,
就幫我推了一公里去機車店,機車店沒開門。

星期一早上坐公車上班,中午的時候走路去機車店,
機車店還是沒開門 只好走回來 orz


下午下班之後又走路去


小氣豬:老闆娘~(哭)車子發不動!!

老闆娘:是喔(按)


















車子發動了!!!!!囧rz





那我走那麼遠還叫肌肉虎推車是在忙心酸的嗎?

車子嫌我太胖嗎?

我每天飆車趕打卡的行為被車子抗議了嗎??





最好笑的就是我後面也是一位小姐推著車走過來跟老闆娘說發不動
然後老闆娘一按就發動了...........


老闆娘有神之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