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豬四人終於在規定時間的之內回到了千年古堡,透北在餐廳等待……

透北  :(笑瞇瞇)差點就趕不上吃宵夜的時間囉~(上菜)

蝸牛  :(喘吁吁)有……宵夜……可以吃嗎?

有樂貓:透北請客啊,好難得!

小氣豬:上次請客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吧(感動)

兔子  :對啊超久的!我記得上次我還坐在小氣豬旁邊呢!

小氣豬:是嗎(抓頭)我只記得我的左邊不是有樂貓就是蝸牛……

有樂貓:我是坐在蝸牛旁邊啦!

蝸牛  :有樂貓你明明是坐在小氣豬的右邊啊!

有樂貓:這種事情誰會記得嘛

透北  :……我就記得。

兔子  :真的假的??!!

小氣豬:不愧是愛記仇的天……啊哈哈哈哈沒有

透北:而且你們剛剛講的,都是錯的!!

請問,依照透北的記憶,上一次吃宵夜的時候,這五個人的位置是怎麼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