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潛水艇,離吃飯還有些時間,導遊就帶我們到泗水的SOGO百貨,約好會合時間就放我們自由去逛了。我和肌肉虎當然是直衝超市,想說昨天結帳才發現買太少,今日再戰!

沒想到到了超市大失所望,什麼都沒買。為什麼呢?來keyboard老師music給他催下去:
    喔喔喔我~沒有大血拼,因為超市沒有便宜貨!
    喔喔喔一點便宜都沒有,所以我都沒有買
    當初說要逛超市,導遊說超市的東西多又多,
    多的跟101一樣,所以我就來超市
    結果到了超市一看,東西果然多又多,
    多的跟101一樣,
價格也一樣!! 
是的!如果說我昨天去的那家是愛買,今天來的這家就是101等級,通通都是舶來品,沒有印尼本地貨。想當然爾這關稅加運費算起來比在台北買還貴,請問我為什麼要跑到印尼來買101超市的東西啊???和肌肉虎一邊慶幸昨天有採購到,一邊隨便晃晃就離開了超市區。

因為我和肌肉虎都不是愛逛街的人,所以什麼衣服啊鞋子什麼的都只有隨便看看,覺得跟台灣差不多,於是電梯一路往上搭,就來到頂樓的美食區。喔喔喔!好豐富喔~各國的料理都有耶,價格也很合理!中午要是能來這裡吃該多好!想到中午吃了什麼潮州汕頭菜就覺得很悲傷,跟著旅行團的必要之惡就是必須吃中式合菜,不管你是去世界各地都找得到中國餐廳我真的覺得很神奇,也不是說難吃啦,就是很沮喪,飛了這麼多個小時跑來吃中國菜 orz

和美食區放在一起的是遊樂區,入口就擺著幾台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場,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的太鼓達人,跳舞機和DJ機。感覺就好像來到了湯姆熊嘛!想必裡面大概就是賽車啦,機車啦,射擊之類的遊戲機台吧,頂多再來個小朋友熱愛的打地鼠或是打鱷魚,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我錯了!


我不應該小看印尼的百貨公司遊戲區!!!我一進去就整個驚嚇很大,不過是百貨公司的樓頂,竟然有……



海盜船!!

旋轉木馬!!

大怒神!!

摩天輪!!

連碰碰車都有啊!!

怎麼可以這麼歡樂!自從大統被燒掉之後我都不知道哪個百貨公司樓頂還有這種巨大的娛樂設施耶(南坎台茂??)沒想到泗水區區一家百貨公司就這麼歡樂!
印尼人,I 服了 YOU

正在一邊嘖嘖稱奇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設備:Instant Karaoke

外型看起來像是如果電話亭,門口放了一個譜架讓你點歌
進去裡面大概可以容納一道兩人,一台電視還有一隻麥克風
只要投入代幣就可以讓你享受KTV的樂趣,真是太棒了!

就這樣東玩西看,買了個很少女的綁頭髮髮圈,時間也差不多了。想想團友們都還蠻準時集合的,我們也不能遲到讓人等。於是提早五分鐘到達約定的集合點,卻發現只有領隊坐在那裡。

        小氣豬:喔喔我們最早喔~那還可以去買一杯星巴克,
            不知道印尼的星巴克有沒有什麼特殊口味……
        領隊:呃……其他人都已經上車了。
        小氣豬:什麼???
        領隊:因為是老人團嘛!大家大概半個小時就都上車等了

對不起了等待多時的團友們~
我今天才知道老人團不愛逛百貨公司啊~~(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