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想證明什麼,不過我每次看到書名有總裁的都會無法克制地拿來看
我想我得了一種看到總裁不租回家會死的病  =_=

故事的開始,
女主角的論文指導教授和投顧公司的總裁男主角是好朋友
因此好說歹說把女主角塞去男主角公司暑期實習

不知道女主角到底寫了什麼高深奧妙的論文讓那位指導教授如此推薦
(整本書之後都沒有提起過女主角的論文)
我們白目的女主角走進「總裁辦公室」之後
覺得地板很乾淨就把鞋子脫掉光腳跑來跑去
發現裡面只有一套豪華辦公桌椅,就認為那應該是預備給實習工讀使用的
然後桌上香濃的的咖啡也是煮給實習工讀喝,很開心一口喝光光
所以當我們嚴肅高傲自大男主角走進自己辦公室的時候非常憤怒
要不是女主角光腳誘人拿掉眼鏡的臉又長得不錯
我看男主角當場就會叫她打包回去了

一定要講一下男主角的投顧公司,組織和分工都相當詭異,
整個公司的組織架構就是總裁一名,秘書室秘書五名
沒了

沒了!!!!

這個總裁是在叫爽的嗎?

沒有執行長  營運長  法務長等等  甚至連副理經理都沒有
喔嚴格來講還有個司機啦  規模沒有很大的樣子
然後明明有司機,總裁還是每天和其他人一起搭地鐵上下班
真是讓我佩服總裁對環保的一份心
我要順便在此呼籲:節能減碳救地球 !! \(‵□′)/

秘書的工作除了幫老闆跑腿買香煙送文件爭寵(?)之外
就是作市場分析!跑財務報表!計算損益數字!
這是秘書的工作嗎(抓頭)
是否太威太強大了啊
因為有這群貼心又能幹的秘書  總裁男主角每天都可以朝九晚五  準時下班
連來實習的女主角都可以晚上還去中國餐館兼差當服務生賺個鐘點零用錢

不過我們總裁也不是蓋的,
男人的尊嚴絕對不能被這些秘書比下去
所以總裁辦公室裡面有一整面的電視牆隨時注意股票啦大盤的數值變化
女主角上班第一天的時候還因為大嗓門所以驚擾了專心計算匯率的總裁
是的,計算匯率  在這家公司裡計算匯率是總裁的責任!!

這家公司成立時間不長(以男主角的年齡推論不到五年)
紙本檔案卻堆積一整個房間
女主角實習的第一周就是來回奔波於總裁辦公室和檔案室
把總裁要看的檔案拿出來,然後把看完的放回去
我說總裁大人,這年頭有一種東西叫做「電腦」
可以方便調閱管理及比對各種資料
如果什麼都要依賴紙本那效率未免也太差了吧
肌肉虎:(憤愾)真過份,想想看多少顆樹因此倒下!!!


好,介紹完這家奇妙的公司,女主角開始了她在男主角公司的實習生涯
在這段約四個禮拜的實習時間中  女主角到底學到了什麼呢
        第一周:男主角刻意叫女主角跑腿買外賣跑檔案室送文件,清理垃圾
        第二周:男女主角開始交往  女生支援秘書室
        第三週:男主角帶女主角回台灣「協助男主妹妹的婚禮」
然後第三週之後男女主角就分手了  
真是短暫的夏日戀情  哭哭

除了在秘書室有稍微用到女主角的專業(什麼對數字很敏銳之類的)
其他都是些啊撒不虜的雜事
忍不住想跟女主角的教授說,
把學生送到這種公司來實習,實習內容是當小妹&談戀愛
教授你其實想害你學生吧 =﹍=

回到粉紅色愛情小說的主軸,也就是戀情上

剛剛說到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短暫夏日愛情
之所以夭折是因為女主角堅決認為男主角和她只是一時玩玩
所以和男主角拍過手之後就故意假裝另有男友和男主角分手了
時間一過四年  女主角也有了巨大的改變
1. 小孩都三歲了(驚!男主角神射手)
2. 女主角不但迅速寫完論文並且畢業然後開始工作賺了很多錢
3. 女主角自創公司
總之在四年之內,
女主角從當年的學生變成可以和男主角並駕齊驅的金融鉅子
十年之內想必可以幹掉巴非特!!
然後兩人在新加坡相遇  一場拍手之後男主角因為誤會離去  女主角黯然神傷

男主角偶遇好友(就是女主角的指導教授)得知女主角懷孕了
這才知道女主角之前一竿進洞得分之後因為指導教授夫人不孕所以指導教授夫人鼓勵女主角把小孩生下來由指導教授夫人幫忙帶算是領養因為他會叫指導教授夫人媽咪如此一來女主角可以專心拼事業結果新加坡那次拍手之後女主角又懷孕了因為心情不好害喜嚴重所以目前正在指導教授家休養指導教授認為男主角吃乾抹淨拍拍屁股就走非常憤怒一氣之下就把所有事情都說了
(能夠一口氣唸完的人我給你拍手)

知道了這四年竟然發生這麼重要的事,當然男主角大吃一驚,而我很憤怒
        為什麼女主角做兩次中兩次,這麼簡單就懷孕
        我還得喝什麼見鬼狗毛湯也沒用(顯示為遷怒)

對不起,我失態了,懷孕這種事情我和肌肉虎會繼續努力,回到劇情
男主角大驚:幹!拎北莫名其妙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
然後馬上去找女主角兩個人言歸於好帶走小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END

等一下!你們幸福快樂去了還把小孩就這樣帶走,原本領養他的指導教授伉儷咧???  
果然是新人送過房,媒人踢過牆 (遠目)



結論:這本書封面的妹很正。其他很空虛。我又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