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燒肉聚的目的本來是薇媽的失戀安慰會,結果時間一直喬不攏,真正敲定的時間離薇媽失戀紀念日都好幾個月了(汗)主角薇媽今天穿著低胸小洋裝+尖頭馬靴,眼妝十分迷人,看來已經從失戀的打擊中成功的站立起來,歡迎各界優良單身異男踴躍追求。

飲料有無糖麥茶和蠻甜的紅茶可以選擇,也有冰塊和飲用水,都是自取。小菜則是有泡菜,乾絲,海帶芽,海帶結,辣蘿蔔,黃豆芽,另外還有生菜類像是紫高麗菜絲,萵苣等等。話說我們這桌非常愛吃,離約定時間還有五分鐘就坐滿開鍋了~

第一鍋,服務人員會親切的示範如何烤,我們這桌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有人都吃,所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各種肉都稍微分開排列在鍋子邊緣,中心則是鋪了一層青菜(洋蔥/金針菇&絲瓜)接著就幫我們翻炒,等到肉都變色青菜也軟了,就關小火宣佈可以開動了!

肉類都有醃過,所以口味還蠻重的。我覺得牛羊豬雞裡面,雞肉最好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味道,甜甜辣辣,醃料可能是石郭拌飯的那種甜辣醬之類的吧?當然其他的肉也不錯,如果覺得太鹹或太辣,可以用生菜包著吃。冰涼爽脆的生菜可以中和肉的重口味,真是韓式燒肉好搭檔

除了燒烤肉類和蔬菜之外,店家也有準備一些已經料理好的菜:
辣炒年糕:超Q!也是放甜辣醬去炒,這個不能吃太多免得占肚子,不過我還是忍不住一條接一條
海鮮餅:應該是麵糊倒下鍋去兼,外圈脆,中心軟,很好吃~不過吃不出到底有什麼「海鮮」 
拔絲地瓜: 好吃!!去夾的時候真的超拔絲的,然後放進冰水中喇喇,外殼就變脆,裡面卻依然熱騰騰軟嫩嫩,相當好吃的甜點呀!

就這樣一邊吃著煎餅年糕,一邊烤肉煮菜,我們這群肉食動物總共吃掉三盤半的肉和蔬菜,大家都捧著肚子說不行了,肉吃太多胃快要炸掉了,這時候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蔬菜清湯!於是就請店家撤掉烤肉盤改上火鍋!高湯裡面有蝦子香菇,又加了大量的蔬菜和絲瓜,非常清甜的湯!

最後再來一點水果~ 水果類沒什麼選擇,我去拿的時候芭樂和西瓜都拿光了,只剩下龍眼。甜湯好像只有仙草冰,實在是喝不下了。


這一家服務親切卻不收服務費,吃到飽的選擇沒有很多可是每種肉都好吃,真是平民聚餐好地方!

火樹銀花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三號之10 (齊東街巷子內)
價碼:平日中午299,晚間及假日329。

arrow
arrow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