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的女主角總是在重要關頭做出奇妙的決定
如果不是有什麼生死符捏在堂姊手上
合理懷疑欠了堂姊相當多的錢,
人窮志短沒膝蓋
才會堂姊叫她東就東,叫她學狗叫就不敢喵喵


女主角的堂姊在家裏債務及父親逼迫下要嫁給男主角
但是該堂姊其實已經有愛人,而且珠胎暗結
堂姊就拜託女主角去誘惑男主角阻止這門婚事

(女主角你是欠堂姊多少錢?)

於是女主角直奔男主角辦公室,開門見山,單刀直入的說:
「請解除和堂姊的婚約,因為我條件比較好」

(小氣豬青筋跳動)


男主角想當然耳拒絕了
女主角就去應徵男主角的秘書每天穿低胸裝誘惑男主角,
後來男主角果然愛上女主角答應讓女主角代替堂姊嫁入他們家,
接著兩人就愛的鼓勵一起來
女主角求仁得仁應該十分開心吧……

錯!

第二天女主角就包緊緊且拒人千里之外
還說男朋友回國了她要去機場接機人就跑了
讓男主角非常生氣

(我也很生氣,女主角你根本在耍人嘛)

女主角和青梅竹馬大哥哥歡樂遊台灣的時候
男主角憤而打電話給堂姊說婚禮提前
於是堂姊馬上把女主角飆了一頓,命令她馬上去解決這件事
女主角只好同意代替堂姊嫁給男主角,還被男主角OO又XX

(女主角你到底欠你堂姊多少錢??)

女主角心力交瘁就病倒了
男主角很開心的籌備婚事
堂姊意外發現她的愛人背叛她,於是反悔又想要嫁給男主角

(小氣豬青筋跳動)

就叫女主角離開台灣,女主角也同意了,傷心遠走加拿大
結婚當天堂姐很開心準備當新娘,男主角發現新娘錯了大發雷霆

(我也很生氣,女主角你根本在耍人嘛)

男主角追到加拿大,剛好發現女主角工作的公司他也有股份……
於是一群帥哥股東&女主角成為該公司的廣告主角

(小氣豬青筋跳動)

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女主角幸福答應
結果堂姊殺到加拿大強迫女主角退出
女主角哭哭啼啼的離開男主角

(女主角你到底欠你堂姊多少錢??)

反正最後堂姊被一腳踢開,男主角跟女主角關門拍手
(應該是)下一本的女主角出來探個頭表示她很怕男人  (相當奇怪的ENDING)


這什麼見鬼亂七八糟劇情,主線已經夠虛弱了,還放了很多無關緊要的對話和劇情
        比如說女主角聽到「標本」這兩個字就莫名其妙吐在人家車上
        還跟男主角爭執人應該要入土為安之類的對話……
讓我看得很不耐煩,多次逼近摔書臨界點
特別是一群帥哥股東拍廣告那段,請恕我看了兩次都還是無法每行細讀
因為看到那裡我就無法克制心情浮躁,
內心一直想著這些人出來你一句我一句好吵…好吵!!
女主角到處找NPC對話也沒拿到什麼寶物還是開啟支線任務
不知道放那麼多對話除了幫作者混稿費還能有什麼好處

 結論: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