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是相公好難搞系列之二……我要說,哪有難搞?
明明第四章第五第六第七都在搞啊(誤很大)

光看文案和作者的序會覺得應該是娘子好倒楣
不過整本看完發現,這位相公真的很倒楣
他娘子除了美貌之外,腦筋其實不太清楚,有點被害妄想。

話說男主角雖已經訂親但是不想成親,遲遲等不到人來提親讓女主角面子掛不住
找上門來發現男主角連女主角的名字都不記得,賞巴之後就說要退婚
結果男主角見女角美貌追上表達不想退婚
女主角卻堅持退婚……
why? why? 我真的不懂你耶女主角!
我想男主角也不太懂,於是他提出了先洞房以證明求親的誠意(這蝦餃?囧
接下來的三章不是【翻滾吧!男主角】就是【翻滾吧!女主角】
翻來滾去就滾到了第七章(驚!好快)
女主角因為前面三章叫太大聲害羞逃走……喔不是
是因為誤以為男主角不愛她就氣憤出走

……

我要公正客觀的來講一下
雖然男主角一個十幾年前就定了親,可是跟女主角從來沒見過面
又不是說還有通信什麼的  完全沒有
除了一紙婚約跟陌生人沒兩樣,請問是要怎麼培養感情?
今天妳覺得人家不來提親耽誤妳的青春想退婚 fine, 
男主角表達了他一定會娶妳,妳又不要,堅持要退婚
雖然我也不懂男主角的「先圓房就保證一定會成親」的道理在哪
可是妳既然堅持要退婚,何必去答應人家上床的要求,啊?
上完床才在那邊檢討說男主角對你根本沒有愛這種沒有愛的婚姻我不要??
妳弄得我好亂啊~~

作者大概也覺得劇情亂七八糟很難收尾,乾脆直接滾滾結束,
所以接下來的劇情相當簡單,第八章,女主角被壞人抓走
第九章,男主角把她救回來,第十章,翻滾中互定終身。

從頭到尾,負責幫這對鴛鴦定親的家長都沒出現
該說他們很不負責任,還是很沒存在感呢?(蛋花眼:好過份~)

然後我深深覺得,男主角取錯名字了……

男主角姓「鬼」大名「崇尚」
到底他老娘取這個名字是要他是崇尚自由還是崇尚武力這個不得而知
偏偏這姓跟名連在一起看

每頁都看到男主角在那邊鬼鬼祟祟來~鬼鬼祟祟   囧rz


然後  關於棍棒肉搏的場面我沒什麼意見
只是作者你一定要用鐵杵來形容嗎
害我一直想到鐵杵磨成繡花針……  囧rz\\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感謝我的右手,沒有拿到「相公好難搞系列之一」
那本的男女主角這本也串個場跑個龍套
正是我討厭的type之一!!當女配角我都受不了,扶正還得了啊
就是那種嬌滴滴天真無腦女主角搭配強霸霸冷酷無情男主角
想必初夜會出現「這是什麼?怎麼這麼粗這麼硬這麼燙……」之類的對話
萬不利一時手滑,借來的是這本我想我會更吐血,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