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

是個台客

是個抽煙的台客

是個在夜市賣臭豆腐鴨血的台客!!

啊啊啊啊啊這一點都不對我的味啊~~

話說某年春天我上陽明山賞櫻花
就在一片風雅櫻花林下,傳來陣陣臭豆腐麵線
甚至還有吆五喝六的烤香腸……
當場腦內迴路就打結發出悲鳴不~~~太不搭啦~~~

好吧,我承認我是受了媒體行銷的洗腦,內心有既定的刻板印象
(延伸閱讀:不喝咖啡不行嗎?
我的確比較喜歡主角們經營所謂有格調有品味的食品
退一萬步來說,在夜市賣鐵板炒麵或是十元壽司都比臭豆腐好啊 Q_Q
雖然我自己很愛吃臭豆腐,可是那個味道……的確是還蠻恐怖的

扣掉男主角賣臭豆腐這點實在太勁太顛覆之外
這本小說是很棒的
尤其男主角為了女主角鐵漢化為繞指柔
(白話一點就是:幹!下細下景啦,七辣面前整個龜到不知人!)
連內心戲都一口一個女王女神~連聲呼喚
就差沒有跪下來膜拜女主角並且親吻她腳前的土地了……我想如果女主角這麼要求男主角應該也會照辦
如此殷勤誠懇低聲下氣,終於融化女主角堅硬冰冷的外殼
探觸到她柔軟的內心
這種追求過程真是太棒啦~~~

劇情輕鬆有趣,台客有情有義,戀愛甜甜蜜蜜
輕鬆滿足我對閱讀粉紅色愛情小說的期待

結論:不介意男主角賣臭豆腐的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