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本的時候一直在內心默默推文:未看先推OOO
然後一直猜中(可是我一點勝利感都沒有)

劇情老梗之外,女主角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不是很喜歡「甜心單純可愛小公主」類型的女主角
尤其這位甜心單純小可愛還很不搭的是個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老實
問她討不討厭男主角馬上說討厭,
可是又對「健壯的身軀」「火熱的吻」「異樣的身體反應」超著迷……
根本就是肉體派嘛 XD
除此之外,女主角還有拜金的傾向,對於男主角的銀彈攻勢抵抗不能
本來跟男主角在一起總是氣嘟嘟的
結果跟男主角為她拿出gold card大刷特刷
女主角也理所當然的統統接受,毫不手軟

再說男主角,腹黑得不夠道地這樣
我覺得比較像是光源氏計畫吧,慢慢等女主角長大
等待青澀果實成熟過程中隨時除蟲拔雜草
等果子長大就套袋施肥增加甜度
然後時機一成熟就先斬後奏直接把果子摘來吃

我覺得男主角很可憐
內心戲有說他十歲的時候就被女主角的善良體貼融化冰冷的心房
一直深深喜歡女主角單純又充滿正義感等等等等
後來順利追到女主角沒錯啦,可是很明顯的
女主角對他動心是因為他青春的肉體和無微不至的服務啊
女主角之於男主角:公主
男主角之於女主角:工具
真是超級不對等

不難看,不過也就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