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女兒是外省權貴,所以要吃貴三三的牛排 XD


嚇魚兒約了去吃LAWRY'S
這家店在牛排界應該也算是小有名氣吧~我是第一次來,還蠻興奮的

很幸運的,帶位帥哥給我們安排了可以看101夜景的窗邊位置!!
view 超讚的~~
非常可惜沒有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了一下傳說低消兩萬二的位置給肌肉虎看
(又是邊桌,相當適合求婚喔~~)


我點了招牌經典牛肋排,嚇魚兒則是碳烤肋眼
吃完了很一般的麵包(但是奶油不錯)之後,就是桌邊的沙拉!

服務生把一盆冰塊旋轉起來,然後放了一個碗,把沙拉和醬倒進去攪拌
不知道為啥要旋轉冰塊??而且還特地拿了兩隻冰過的叉子給我們吃沙拉
生菜非常爽脆,甜菜有種玉米的香味,脆麵包丁也很香
加上那個醬真是好好吃啊~~

接著廚師推著不鏽鋼餐車,肩膀上還掛著紅肩帶大金牌,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沒多久就上主菜了
我的牛肋排看起來超大片(應該超過25CM)又很厚
配菜的薯泥弄成一個凹槽裝了肉汁
還有約克夏布丁餅,另外我加點了波菜泥和玉米粒

先講配菜好了
薯泥很棒!非常細緻帶著奶香味,不知道如果我說我沒吃飽還可不可以續 XD
肉汁稍鹹但是很香,除了配肉之外,不管是澆在薯泥  布丁餅  還是麵包上都很好吃
真想說來碗白飯來澆個崩感覺應該也不錯
波菜泥普通啦  但是玉米粒非常好吃!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定要focus玉米粒
是說我點的時候是點菠菜泥和玉米粒,不過第一次上菜的時候廚師只給了菠菜泥
所以後來又補了滿滿一盤的玉米粒!!份量超多的,真划算XD

OK來講主菜,我的牛肋排~~
那個肉真的超嫩的!!好像在咬嬰兒屁股一樣(謎)
而且因為很大塊,吃到後來都冷掉了,還是很好吃
我吃了三分之二還剩一段骨邊邊,很飽而且拿叉子的手指很酸就決定打包
他們打包還會用一個不織布的袋子裝起來,果然很高級

最後我又點了提拉米蘇  恩,普通,還可以啦。
總之最棒的就是那塊牛肉啊!!!
不管是我還是小黑豆應該都心滿意足了吧(摸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