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在虎家姊姊家唱卡啦ok
虎娘點了一首歌
MTV剛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後來發現是我誤會很大 XD

 

總之我超驚訝的,平常總是唱什麼「嘆十聲」那種年代的虎娘
竟然會點陪我看日出這種出版十年以內的歌
於是就很開心的跟她合唱了一次

唱完一次之後虎娘覺得沒唱好
第二段字比較多的地方都沒趕上,於是又唱了一次


當那個「我不能倒~」再度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虎娘一臉無辜的說她想要把這首歌練熟啊
於是我又拿起麥克風和她合唱
還在間奏的時候教她算拍子

 

突然,歌被卡掉了!

 

小姑爺很害羞的說他想點歌按錯按鍵
然後很迅速的又點了一次

 

於是我和婆婆唱了四次陪我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