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有情.妹有意.但是郎裝無情.所以妹倒追的故事

女主角是[夢寐良妻]前兩章很搶戲那個妹妹
床戲部分 超.文.雅.
一整頁的床戲看完了只知道他們做了.... (為何有點失落)

女主角毅力過人,為了反抗命運的鎖鏈
逃婚-被抓-再逃-再被抓-三逃-自己回去 - 四逃 - 發生情殺事件 所以男主角帶著五逃 - 六逃私奔……
再湊一個就可以唱「七桃郎ㄤㄤㄤ~為何哩欸目眶紅」

然後男主角假裝無情的理由是身份不配
好久沒看到這個梗出場喔真是讓我留下了時代的眼淚

不知道是我漏看還是怎樣
我覺得男主角有點模糊,不管是背景還是心情
然後女主角發現自己被男主角騙了還是好愛他,這點讓我很囧...
男主角破壞了你籌算好幾年的逃婚大計耶!!
就這麼輕輕放下你也太豪邁了吧

後半段買梳子到梳子莫名失蹤這段我很愛
因為女主角回到千金的身份,比較能夠體會男主角的焦慮

結論: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