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歷經九九八十一劫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作為小說還不錯看,高潮迭起百轉千回的,作為言情小說......我真不行!

因為男主角太渣了,故事開場男主就一妻一妾一外室三通房外加風月花無數,這樣還不足又顧而之他,看上女主後用盡各種卑劣手段把女主逼到身邊,也沒甜寵而是權勢暴力性侵她!然後把女主像金絲雀一樣養著,女主身邊所有人還恭賀她得男主抬舉
undefined
女主逃走還要抓回來,日常各種言語肉體暴力恐嚇,男主的雞雞怎麼不爛掉(怒)

男主一渣就渣了250章,作者都還沒打算洗白,女主和其他女性角色上上輩子可能禍國妖妃還是江洋大盜集團,姦淫擄掠燒殺搜刮,作者特特安排男主這輩子來幫她們消業障的(合十)

女主上一世是宰相的孫女,教養良好大家千金,出嫁不到一年娘家因為站錯隊滿門抄斬,禍及女主婆家,死於流放的路上。沒喝孟婆湯就又去投胎成了男主家的家生婢女,人生目標是脫奴籍入小康發家致富,底線是絕不做妾........ 結果作者這賊老天當然沒讓女主稱心如意,畢竟還要消業障(誤)女主一開始還有點錚錚傲骨,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拼勁,歷經劫難之後修得大智慧,發現此世因緣來自前世糾葛(?)最終喜得好郎君,兒女雙全還等到了翻案,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至於男主,照這本書邏輯應該祖上造了108浮屠,不然怎麼解釋渣了250章結果追妻火葬場根本沒燒到他!頂多煙燻一下,不符合比例原則!!讀者我不解氣!

     
講一下女主的此世因緣前世糾葛...... 

女主前世是主子階層,所以今生的畢生志願就是脫奴籍,努力了一百多章終於拿到良民證又被男主抓走當了兩百章的男主性奴,當真是慘無人道。後來男主察覺女主可能跟當年宰相有關連,就帶她去祭拜當年滅門之後男主爺爺幫著收屍的墓園......

此時。女主。赫然發現。前世就是女主知道娘家要被滿門抄斬,自己許願「如有仁人君子幫我家收屍我下輩子願當牛做馬為奴為婢」難怪這輩子會投身到男主家為奴啊哈哈哈哈哈

就劇情設定而言是還蠻前後呼應的啦這點應該要給分.... 但....就.... 嗯...我看到真的五味雜陳,是想說Flag不要隨便立的意思嗎?

還是陸大人說得好,別等來世了這輩子想著還就好。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