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男主就是個病嬌,會上社會新聞的那種,真的很有病但很帶感,推薦!
男主表面溫和帶笑,實際敏感多疑,總是在正常人(我)不能理解的地方好奇/興奮/愉悅~ 還好每章都有「作者的話」當作提示,不然男主的心思真的太難理解,像我這種人遇到男主應該活不過一章,此人腦迴路清奇,但又純情至極,正常人(我)認為最難接受的[女主帶著目的接近男主刻意取悅是為了攻略成功而並非真心],男主因為思考邏輯太特別,輕巧的就越過了!!

其實作者有在認真編排劇情和其他角色,但我完全不care,劇情神馬於我如浮雲,就只想看男主角還能怎麼發瘋。
肌肉虎:你這是什麼心態
小氣豬:獵奇的心態


男主是盲人,女主要嫁他時選了一套綴滿了鈴鐺的婚服,男主用血寫了聘書~~ 真的很有愛 
雖說現實生活完全不想遇到這種瘋子,但隔著螢幕看病嬌真的蠻香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