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以前我回娘家吃飯,我娘跟我說,有位自稱我文藻的同學打電話來找小波姐...

  小氣豬:什麼?誰?找誰?
    娘:啊她就說是你的同學,可是要找姊姊
  小氣豬:那大概是姊姊社團的學妹吧?然後呢?
    娘:我就說你們兩個都嫁人啦,
      然後給她姊姊的手機號碼叫她自己打啊
  小氣豬:媽你真是不小心,應該要請她留電話叫姐回電才對
         娘:啊我怎麼知道
   姊夫:你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了!
      前幾天真的有人自稱是小氣豬的同學打電話來
  小氣豬:那到底是誰啊?為什麼要報我的名字找姊姊呢?
   姊夫:不知道耶,那個時候你姐感冒已經睡了啊。
      我就請她隔天再打
  小波姐:不過我也沒接到電話呀

這件事情就是吃飯的時候順便講起。看樣子這位同學跟我姐一點都不熟,否則不會打電話來報我的名字。
大家隨便猜測了一下那位同學到底是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還想找我家姊姊?聊天完了我就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後來小波姐跟我講了這個後續,
據說這位同學呢,還真是相當輾轉的才找到我家電話,
打電話來我媽說姊妹都嫁人了不住娘家啦
然後打了我姐手機又剛好我姐睡了,但是這位同學還是棄而不捨
最後終於找到我姐本人了!!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執著的要找到我姐呢?

謎之同學:學姐你好,我是小氣豬的同學
 小波姐:喔喔!請問找我什麼事呢?
謎之同學:學姐是這樣子的,我以前是你康輔社的學妹,
     記得你三年級的時候
            在台上帶活動,小腿非常的粗壯......
 小波姐:O_o
謎之同學:但是才過了一個暑假,你的小腿就變得非常的細,
     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小波姐:........學妹你認錯人了吧 = =
謎之同學:不!我記得很清楚,
     學姐在台上帶活動的時候穿著花格裙,我在台下,
     對那個粗壯的小腿印象深刻
 小波姐:........
謎之同學:結果過了一個暑假學姐升上四年級,小腿就變得很細
            我這麼多年來一直想要知道學姐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小波姐:...............
謎之同學:我去妹登風減肥,花了好幾萬塊,
     身材雖然有瘦,但是小腿就沒什麼進展。
     想到學姐一個暑假就瘦下來,才打電話來請教你的!
 小波姐:學妹,我真的沒有在保養腿,我想你覺得我的腿變瘦
            是因為四年級要穿窄裙和高跟鞋,
     又穿了絲襪所以修飾了吧。

話說我姐也畢業快要十年了,竟然有人為了問她如何瘦小腿打電話找她,而且還重複兩次"你在台上帶活動粗壯的小腿很明顯"
問題是小波姐對於身材的最大困擾就是她老被誤認為未婚懷孕的巨大小腹,從來沒花什麼心思在腿上,頂多腳酸抬一下腿30分鐘就會放下來……

後來這位同學就有點失望的掛了電話。
我姐一整個囧到不行
女人對於愛美的執念還真是恐怖啊


我現在好想知道這位同學到底是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