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齋普古城的路上經過應該是要位於湖心的「水上宮殿」,可是跟之前的番紅花花園一樣,雨季沒到都湖底朝天,只剩下東一攤西一攤的小水塘,有很多的牛就在應該是湖底的水塘邊喝水,吃青草,看起來還挺悠閒地。

  印度非常愛護牛,摳馬解釋說有四個原因:
其一是因為牛貢獻良多,可耕田拉車又提供牛奶可喝牛糞可燒。其二是宗教輪迴觀念,今生不愛護牛,來生就變成牛被欺負。三是因為牛是濕婆大神的座騎,四是因為牛脾氣好個性溫順(朝陽小姐馬上吐曹:可是中文的牛脾氣意思可是bad temper喔)總之在印度牛的地位是很大的,路上也常常看見牛散步或是亂翻路邊的垃圾,都不會被驅趕。

  是說印度的
路上總是很多動物逛大街,肌肉虎笑著說,在印度這個種性制度依舊存在的不平等社會,有一件事情倒是很平等,那就是每個人都享有一樣的路權,包括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