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虎打開廚房的門時,只見小氣豬圍著圍裙哼著歌兒,
雞蛋與番茄齊飛,高湯共醬油一色;
菜刀鍋鏟一陣乒乓作響,油鹽糖醋隨性亂撒……

肌肉虎:你這是……你這是……

小氣豬:晚上我邀了蝸牛和兔子來吃飯啊,
          你看我親自下廚欸!有沒有很令人感動(笑吟吟)

肌肉虎:……(汗)你準備了哪些菜啊?

小氣豬:皮蛋豆腐,苦瓜炒鹹蛋,番茄炒蛋,滑蛋蝦仁,
    還有玉米蛋花湯

肌肉虎:為什麼都是蛋?

小氣豬:因為今天的主題是蛋蛋的哀傷啊!

肌肉虎:對,看上去都是蛋,吃下去都是哀傷……
   (痛呼)你為什麼打我!

小氣豬:哼!罰你幫我這些菜取個華麗燦爛的菜名!

肌肉虎:我哪會這些花俏的東西,你還是叫我洗碗吧。






有沒有人能幫肌肉虎呢?




---
這種就沒有標準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