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LPC的好印象,這次藝文之友可魯波揪團的時候我看也沒看簡介就付錢了。













看完之後,有點失望。



首先就是沒劇情。

當然這是因為我看也沒看簡介又沒作功課的後果,人家本來就是沒劇情,本來就是這樣很跳tone的一首接一首,我實在不應該針對這個抱怨。唉,想到Mamamia好歹還有個我爸是誰的芭樂梗,這齣就這樣從頭唱唱跳跳到尾,看完瞬間覺得空虛。最前面幾首的時候我還故作聰明地嘗試把歌曲串連成有意義的劇情,後來發現一切都是誤會,對於一個沒劇情的歌舞劇就當channel V來看就好。

好吧,Channel V 就 Channel V,那唱歌跳舞如何呢??

唱歌嘛,這齣劇最大的敗筆就是,找了一個很pro的胖太太來唱,女王陛下金口一開震懾全場,其他人在她前面馬上打為僕婦傭人,小小螢火蟲無法和日月爭輝。

我說你們幹嘛要自取其辱啊??
我照相的時候都不會站在臉小的人旁邊 ̄▽ ̄||

不跟胖太太比較的話,我覺得女生部份除了兩個女警那段之外都還不錯,上次看LPC那位宅女也有出現,跳舞非常的給他拼(拍手)。男生……沒有特別感動。很抱歉男生的麥克風老是出問題,合音都壓過主唱。而且因為沒劇情實在很難融入歌詞要表達的東西(對不起這是因為我沒作功課)

跳舞部份……是不錯啦!不跟舞林大道比的話……
也是女生比男生優秀,最喜歡的就是佛朗明哥+探戈那段。

字幕出錯率還不低,道具佈景倒是很不賴。然後大概是預算不足吧,男生的西裝都不合身 ╰(‵皿′*)╯



我沒有覺得很爛,很糟糕什麼的。(其實我覺得台灣能看到這種表演算是很棒了)
但是老實說,以他們的程度要挑戰這種等級的……太天真!!

就好像全校冠軍,你會覺得很厲害,可是全校冠軍去參加奧運
弱掉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我跟可魯波說,下次有這種表演還是要記得揪我!希望會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