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絲瓜湯包已經聽虎娘講過好多次好好吃好好吃
虎娘這個熱愛在家自己煮的人
很難得會說哪家東西好吃
(不過她的口味也不是多挑剔就是,有時候也會煮怪菜)
反正就是大姑帶她去過一次之後
她隔一段時間就說誰誰誰沒吃過帶他去吃

這次輪到「肌肉虎跟小氣豬沒吃過,帶他們去吃」這個理由
大姑夫妻  小姑夫妻  虎豬夫妻  還有虎娘
一行七人外加三個小孩就浩浩蕩蕩去吃絲瓜湯包了
(虎爹沒去是因為他耍自閉不肯出門)

這家店在汐止火車站附近
我們點了

絲瓜蝦仁湯包  一籠六顆90元  7籠
蟹黃湯包      一籠六顆90元  1龍
大餅卷牛肉
炒高麗菜
炒豆苗
酸菜白肉鍋  應該是中鍋 八百多的樣子
素蒸餃
薺菜魚片
XO醬臭豆腐

總之七大三小吃了2680  價格真的實惠!

其中最美味的果然就是絲瓜蝦仁湯包
我想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籠
一般的湯包都是放湯凍蒸融化了化為湯
絲瓜湯包的湯是絲瓜蒸了之後微微出水
非常清爽而且鮮甜
絲瓜火侯抓得很好,吃起來還稍微脆脆的,顏色也是嫩綠色
搭配蝦仁泥的餡料整個包就是一個甜!
蟹黃其實也不錯,但是和絲瓜一比就普通而已


酸菜白肉鍋的白肉有點像培根
不會很油膩  那個湯頭很棒  搭配的沾醬也很好吃
而且一直加湯還有源源不絕的白菜從鍋底冒出來,真的很神奇
不知道上菜的時候到底放了多少白菜在鍋子裡

大餅卷牛肉
甜麵醬口味不錯,夾大蔥和黃瓜條
餅皮是有點酥脆那種,有這種水準的餅
烙餅和蔥油餅應該都可以期待

薺菜魚片
據說薺菜是只有春天才有的野菜
吃起來有點像韭菜又有點像雪裡紅
很特別的味道

XO醬臭豆腐  我記得是198一份
有夠臭!!好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飽到不行,我想我會跟兩位姑爺一樣
多點一碗白飯然後用那個汁拌飯

這家也有作酒席大菜 六到八人一桌的話三千起
大姑特別推薦東坡肉很棒沒有油膩感,配上特製燒餅超好吃
下次要辦桌可以來這裡高低配
點一桌酒席合菜搭配一堆湯包點心
應該可以賓主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