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豬:老公我要買新的機車

肌肉虎:一月才因為你搞丟機車買了一台,三月又要買,這樣家用負擔太大

小氣豬:明明才領了年終獎金為什麼不給我買

肌肉虎:你那台還可以騎嘛 而且你公司那麼近

小氣豬:就已經騎到很奧夠了啊 我想要買新車啦

肌肉虎:不要任性

小氣豬:(怒)哇~~好歹我也是有對家用貢獻為什麼不能買

﹦﹦﹦﹦﹦﹦﹦下刪對話四十二句 ﹦﹦﹦﹦﹦﹦﹦

肌肉虎:所以,你明天先把車子拿去修看看再說

小氣豬:不行!我還是很生氣!你要安慰我

肌肉虎:(摸頭)

小氣豬:摸頭算什麼安慰啊!你好歹也念到大學畢業連哄女生都不會!笨死了

肌肉虎:我哪會哄女生

小氣豬:你就說:老婆~雖然我們家用不夠,但我寧願賣掉我的電腦也要幫你換新車
這樣我聽起來就會很高興啊!難道我還會逼你真的去賣電腦嗎

肌肉虎:(抓頭)這樣不是開空頭支票嗎

小氣豬:這就叫做哄好不好!重點是我現在在生氣,
你只要把我哄到開開心心不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嗎?

肌肉虎:(領悟)是!老婆!你明天還是把車子牽去給老闆看看,如果不行,
我就要開始上網拍賣軍品了!標題是
“拼現金!老婆哭鬧買機車,含淚拋售心愛軍品“
“無糧過寒冬~二戰全裝備跳樓大拍賣,俗到脫褲!“
總之,為了老婆的新機車,這些都可以賣掉!


小氣豬:哈哈~學得很快嘛~其實你很有潛力的!只是平常都不練習
一定要逼著我用血淚換來你的成長嗎?
啊!那我不就像莫邪一樣,縱身跳入劍爐,
以自身血肉焠鍊出絕。世。名。劍啊!!

肌肉虎:=__= 陶美惠,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