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本蘭京。

之前對蘭京的印象就是
1. 有成立專板所以應該寫得還不錯
2. 男主角都是肌肉猛男,女主角都是巨乳嬌娃
3. 有一個一直出現卻很謎的配角元卿

然後據說古代稿都是一大串粽子,也不知道該從哪本看起
隨手挑了一本現代稿又沒有系列的就回家了。


才、才第三頁,男主角突然竄出就把女主角剝光,
兩人面對著廁所的鏡子開始活塞運動  而且女主角顯然是另有愛人
女主角一面不要,一面屈辱,一面又樂在其中
這口味也太重了吧  才第一章耶

接著女主角和男主角拋下工作在家裏拍手連拍兩天
另一方面女主角又忘不了她暗戀的相親對象  跑去該男公司想找他
該男冷漠以對,女主角就把內衣脫下來送給該男
這一幕被壞心女配角全程目睹還當面說破
所以女主角就被壞心女配角纏上了  任人宰割當作遮口費
女配角和永恆男配角又上演了一段我不太懂的攻防,被男配角收服
然後女主角又和暗戀對象搭上線  白天跟暗戀對象在辦公室運動
晚上跟男主角在家裏運動(體力真好)
正當我覺得這女主角也太淫蕩了一點的時候
腦袋裡的警鐘響了「這是言情小說,不是壹週刊,寫成這樣怎麼可能會過稿啊」
於是我開始懷疑男主角和暗戀對象是同一人但是人格分裂
翻沒幾頁  嘩啦啦~  果然有詐!

原來前面故布疑陣,男主角和暗戀對象還真的是同一人
而且,男女主角根本就是夫妻嘛!

男主角: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是一個顧家好老公
        這些肉色扳子呢,是我厝內工作時用來上螺絲,很合理吧?
女主角:正如樓上剛才所說,我身爲一位人妻,應老公要求拍個手也很合邏輯。


好,那你們給我說說,前面那些人格分裂還是口嫌體正直愛吃假細膩又是怎麼回事??

作者彷彿聽到我的疑問,接著劇情就開始倒敘,
搞懂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之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夫妻成長日誌」嘛
從男女主角如何相識結婚,
因為結婚前沒有好好談戀愛,結婚後才發現對方和想像中的差距
兩人如何為了男主角需索無度導致女主角強迫男主角成為比利
女主角又如何耍彆扭鑽牛角尖讓婚姻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中間再穿插一些永恆男配角的耍謎片段
還有女主角如何深陷險境男主角如何英雄救美等等

經過無數次的(肉體)溝通,雙方漸漸了解對方的心意
最後兩章高潮迭起疑雲重重,日後也許可以得到解答
不過沒答案也沒差,反正最後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大家都很幸福
這就是傳說中的,床頭炒,床尾和?(瞧我精美的錯字 XD)

這本的風格對我來說蠻新鮮的
永恆男配角也的確有謎
前四章的布局也有成功誤導到我,倒敘的手法很棒
雖然覺得女主角硬要切割男主角人格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病
但是婚前認識不深會發生這種誤解也是在所難免,可以體諒。

推薦給不介意肉慾橫流的朋友。

---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永恆男配角第一次出場是哪一本嗎??
我想知道粽子串要從哪一本開始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