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團採團費全包制,除了床頭小費要自己給,其他所有雜支全包,而且完全是door to door 只要時間到了旅行社的車子就會來接你到機場,最後再送回來,完全不用操心這樣。來車是一台八人休旅車,還蠻新的。車上已經有兩對夫妻,都是之前和肌肉虎爹娘們出去旅行的團友們,一起去過山西啦,絲路啦,峇里島等等。

到了機場集合之後發現,真不愧是老人團!!

本夫妻竟然可以榮登本團最年輕的組合,其他團友們都是字頭起跳(不是三十幾歲,是三十幾年次)最高齡的郭爺爺都八十五歲了!  前陣子我弟還在感嘆年紀越來越大,早就不是報出自己出生年份對方就會驚呼「好小喔」的年紀,當時的我也深有同感;沒想到這次出來肌肉虎一說我們是六年級大家就驚叫怎麼這麼小啊~我兒子女兒甚至孫子都比你們大幾歲等等。
是說我絕對沒有看不起這班老團友的意思喔!想必大家都知道我體力超弱的,跟這些老人相比除了膝蓋比較強壯之外,講到爬山走路都一定會輸的啦Q_Q 

後來也的確證實這些老人有夠厲害的,令人尊敬。之後我有機會再詳細介紹這些團友們好了。


※你好貓咪的候機室,真是夢幻呀


飛機上看了「愛情三選一」和「奇幻精靈事件簿」,本來想要小瞇一下,可是太興奮了也睡不著,後來乾脆打起麻將,除了第一把胡了個屁胡,之後把把流掉,沒胡沒放槍,電腦也沒自摸,就這樣不輸不贏到落地......囧rz

我們這班飛機只有大概五十人是台灣人,其他全都是印尼人,應該是在台灣約滿了可以衣錦還鄉,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好多禮物,最殺的是飛機才一落地還在滑行這些印尼人全部解開安全帶站起來開行李箱,空服員馬上衝出去制止,造成機艙一陣騷動。看得出來人人歸心似箭哪!真是辛苦了!印尼的朋友們!台灣人感謝你們的付出。

傳說中會拖很久的通關因為台灣人人數不多所以很順利就完成了(有小排一下隊,不過落地時間已經很晚,只開兩個窗口也是可以理解的)印尼雖然可以落地簽證,但是必須先去「bank」交簽證費用,然後才拿收據去VOA櫃台辦簽證,也就是說不能先在台灣就把簽證都申請到,而一定要排隊排兩次才能拿到簽證,然後再排一次隊通關,感覺是很浪費時間的做法。據當地導遊說這麻煩的落地付費簽證還是咱們秀蓮阿姨拓展外交之後的偉大成果,也不知是真是假。

領到行李出來就準備上車囉!這裡畢竟不是台灣,想要有什麼747皮椅外加個人螢幕那是不用想了,只要冷氣夠強就很感謝囉!
但是看到車子還是不禁笑了出來

※有沒有看到車頭那個LOGO!!  這是精神勝利法嗎


按照年齡分配座位,由於本夫妻資歷最淺,當然是很有自覺的坐到最後一排去,免得老人們上下車要走很遠。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我們住宿的泗水香格里拉,為了避免恐怖份子作亂,車子在進入飯店車道之前會有保安檢查車底是否有炸彈,行李和旅客進大廳也要過X光檢查,真是相當的謹慎呢!


※進大廳之前都必須要通過安檢


隨便洗個澡就趴在床上睡覺了,明天要去火山騎馬,想必是個耗體力的行程呢~卡早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