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我瘋狂地想去埃及,一直不停的遊說肌肉虎叫他勸虎爸帶我們去
但是預定出發的三月,肌肉虎突然一陣忙碌就沒有假,
虎爸自己報名了埃及團,讓我超切齒羨慕的
後來卻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最後虎爸也沒去,
搞了一個大烏龍,賠了旅行社一萬多塊。

到了六月肌肉虎可以放假了,我當然又繼續大叫我要參加埃及團
但是金主虎爸一來覺得埃及太熱,二來長途飛機恐懼症,三來朋友相邀
就幫大家報名了印尼團

老實說光看行程我還真是興趣缺缺
其中有整整一天要去參觀什麼婆羅浮屠佛塔和普蘭巴南神廟
雖然說是和萬里長城齊名的世界遺產啦  去了就不用去吳哥窟了啦
但是我比較想去看金字塔啊 Q_Q
畢竟我一年的年假就這麼多天
去一個興趣缺缺的地方就花掉六天,那我今年應該也沒機會再出國了嘛
感覺很不划算

不過,想想我們只是陪客,重要的是金主想去哪裡最重要!!
虎爹願意出錢讓我們一起出國渡假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做好了陪公公出遊的心理建設之後,我也開始準備行李上網找資料什麼的

結果!!事情的發展真不是我這種笨蛋可以預料的
金主幫我和肌肉虎付完了錢自己又說不去了  ( ̄□ ̄|||)a
據說還是無法克服搭飛機的心理焦慮  所以又取消不去了
關於這點虎娘非常之生氣,畢竟從上次的埃及團事件之後這次是第二次虎爹臨陣脫逃
加上虎娘超級想去玩,可是老公說不去她就只能不去,為此虎娘碎碎念好久

肌肉虎還勸金主乾脆升格商務艙,差價肌肉虎負擔
金主回嗆:我牛都買了還差這隻雞嗎 =_=+

所以變成我和肌肉虎自己去

        小氣豬:那~就一起取消啊  反正我也沒很想去印尼
        肌肉虎:不行!你上次在爸面前說我生小孩都不努力我爸很介意
            堅持一定要叫我們去渡假
        小氣豬:那可以不要去印尼嗎?改成什麼日本之類的 Q_Q
        肌肉虎:錢都已經付了.......

好吧!於是本來想像中的一家和樂出國遊玩整條槓掉,再度變成做人之旅





這次的行程……看起來應該蠻輕鬆的。

6/24 台北 - 泗水  BR231 18:40 - 22:35
Shangri-la hotel Surabaya

6/25 泗水 - Bromo 火山 - 泗水
Shangri-la hotel Surabaya

6/26 泗水 泗水動物園 香煙博物館 海軍紀念碑(潛水艇博物館) 清真寺 華人街
   小飛機飛日惹 商業街 看皮影戲
Melia Purosani Hotel Yogyakarta

6/27 日惹 Prambanan神廟 Borobudur佛塔
Melia Purosani Hotel Yogyakarta

6/28 日惹 蘇丹王宮 
  小飛機飛雅加達 印尼縮影公園 蘇哈托博物館 尋夢園(Ancol Dreamland)
The Sultan Holtel Jakarta

6/29 雅加達  市區觀光  台北 BR238 14:10 - 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